1.jpg 

最近用到一款好喜歡的面膜喔!忍不住趕快來跟大家分享\^O^/

本來肌膚就是很乾燥、有點膚色不均的我,最想要有飽水又透亮的肌膚了!


為了我這難搞的膚質,我這一年還算蠻常敷面膜的!

對面膜的選擇我也是蠻挑剔的~~ (超級)

畢竟我的膚質偏敏感,對於某些保養的成分是敬謝不敏阿…!



 2.jpg 

最近這禮拜我每兩天就敷這款「姊妹日記─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


它裡面最主要的成分是:

“鑽石”→豐富微量元素可拋光暗沉肌,亮白膚色;

“熊果素”→有效美白成分,可淡化斑點。



 3.jpg 

↑外盒閃亮亮的包裝,很有鑽石級的感覺 ((笑…

側邊包裝還有一顆立體的小鑽石,好可愛♥



4.jpg 

5.jpg 

↑敷面膜前的素顏照XD



6.jpg 

↑因為這款「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是比較薄的 “羽柔隱形面膜”


面膜打開來之後,還有一層白色的保護膜,

要先整個敷在臉上,然後再把白色的那層斯下來喔!



7.jpg 

“羽柔隱形面膜”真的很薄、很服貼,

感覺動來動去也比較不會掉~

大小對台灣女生的普遍臉型來說也剛剛好!



8.jpg 

↑大概敷個10~15分鐘之後就可以拿掉了。


我敷完之後感覺肌膚比較飽水、有水亮水亮的感覺~♪

膚色感覺也沒那麼暗沉了^^



 9.jpg 

上妝之前敷的話,除了上妝變服貼,妝後也能看到肌膚透出的光澤感呢♥

像鑽石一樣閃亮亮 \^O^/


乾肌人、換季時刻所追求的水潤透白,完全搞定~♪

不僅如此,它一片只要$17,CP值超高!!


每次我敷到喜歡的面膜,就會忍不住跟好姊妹們分享~

姊姊妹妹約定一起變美麗♥

跟大家分享囉\^O^/


有興趣的人,我這裡附上網址→http://goo.gl/YE43Es



**你也想試看看 "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嗎? 這篇文章在我的FB有辦試用抽獎喔~ 歡迎到FB粉絲團看看!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姊妹日記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