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5175019-625227167.jpg 

 

本來我就蠻喜歡用 “喝” 的保養品,

感覺在內服外用之下,更能調整體質、還有養顏美容♥而這次我體驗的「PEPTIDE-A™ 白圓酵母™ 」更是跟以往的產品大不同呢!



老實說,我也像大家一樣,相信有的 “喝”的保養品只是喝 “心安”的  ((笑…

但是也有的產品,持續飲用是真的會看見效果的!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在選購之前先看清楚它的成份、內容物,

當然,如果能有國際認證,會是更安心、更洽當的選擇!!


2.jpg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CANSS豐川生醫品牌口中 「喝的青春露」───

「極潤白PEPTIDE-A™ 白圓酵母™ 」♥

(↑它外包裝是不是超美的♥!!!)

 


3.jpg 

據說2015年在日韓香港爆紅狂銷的美妍產品就是「白圓酵母™ 保養精華」!

而「PEPTIDE-A™ 白圓酵母™ 」是豐川生醫,

結合世界最大「圓酵母精華」生產商日本三菱集團,研發出來的!

 


4.jpg 

「極潤白PEPTIDE-A™ 白圓酵母™ 」一盒有15包,大約是15日份。

比較讓我注意的是,這盒「白圓酵母™」有榮獲包含日本厚生省特許認證、

以及美國FDA認證等共71項專利、認證。

在現在這種很容易就有黑心產品出沒的年代,

看到那麼多的認證,無疑是給消費者最大的強心針了^O^

 


5.jpg 

說到這裡,怕你們還是不太懂,這款產品不一樣的地方在哪裡??


讓我來仔細介紹一下「PEPTIDE-A™ 白圓酵母™ 」~


它有三個最特別的地方:

1.全球唯一FDA核准,吃的保養品!

2.日本 極致「PO OG膠原」:比膠原小 1/1000,分子更小更好吸收。膠原蛋白最足量6000mg,0脂肪!

3.日本 潤水頂級神分子釘「補水之王 賽洛美」:隨時保水、促進身體代謝。

 


6.jpg 

↑我覺得它每1包都相當有份量!

基本上1包就是跟一般手機一樣的長度,然後8g,算是非常有誠意的包裝!

 


1445175021-127686268_n.jpg  

↑看看我有多開心 ((笑…

我真的非常想要1天1包,讓我的肌膚能白裡透亮、健康美麗這樣~!!!

(畢竟快要30歲了,難免會開始擔心如何維持肌膚的美麗~XD)

 


8.jpg 

自從收到「PEPTIDE-A™ 白圓酵母™ 」之後,我是天天都會把它混著”液體”喝!

(我老公都說我怎麼感覺亂加一通XDD)

 


9.jpg 

↑先來給大家看看 “基本款”,就是把它加在白開水裡~



10.jpg 

↑我覺得喝起來沒有太奇怪的味道,就是像很淡的奶粉這樣…

然後甜甜的!

剛攪拌的時候看起來濁濁的,但是放一下子之後水就變透明了 (覺得神奇XD)




11.jpg 

↑我也有試著把它加在冰紅茶裡~


但後來看了說明才發現,建議是加在常溫、或者溫熱的開水裡耶!

難怪我加在有著碎冰的紅茶裡,感覺攪不太勻…

 

12.jpg 

↑不過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它好像過一陣子就會自己全部溶化了 ^O^


 


13.jpg 

↑還有,我有一天還拿它來配溫的綠豆湯~

 

14.jpg 

我老公在旁邊根本已笑翻~~一直說我很誇張~XD

但我心裡想說,反正大不了就是 “綠豆沙牛奶”嘛~也沒甚麼!

因為是加在溫的綠豆湯裡,所以融化的非常快~

外觀看起來就是變成比較白一點的綠豆湯 ((笑…

 

15.jpg 

↑沒想到吃起來超美味的!!!!!

其實吃不太出來有奶粉味,但是感覺湯變甜了,好好喝♥

 


16.jpg 

↑最後來告訴大家,

我跟老公都覺得「PEPTIDE-A™ 白圓酵母™ 」加在哪裡最好喝呢?


答案是「紅茶拿鐵」♪♪♪

上星期我們去淡水玩,買了一杯加鮮奶的紅茶,

一時興起就把它加在飲料裡面喝~ (就說我真的每天都隨身攜帶它呀♥)

好好喝喔!!!


因為它就是讓紅茶拿鐵牛奶味變重了,然後甜味也增加!

但是它的甜又不是一般飲料店加的那種死甜,

「PEPTIDE-A™ 白圓酵母™ 」的甜味比較天然,所以讓奶茶類飲料變好喝了^O^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開箱分享,

大家如果有機會,也可以試試各種不同的搭配法,

讓飲食美容變得更有趣、每天都會想喝,這樣才能更有效唷^O^


附上網址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官網:http://www.cans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nss.tw


**你也想試看看 "PEPTIDE-A™ 白圓酵母™嗎? 這篇文章在我的FB有辦試用抽獎喔~ 歡迎到FB粉絲團看看!

 聽別人說不如自己體驗啦!你們一定會喜歡的^__^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CANSS豐川生醫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