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身為現代人,生活中真的很離不開手機吧?!

以前手機只是單純用來聯繫溝通的工具,但現在,大家都會把手機多加一些保護或是裝飾,有的人還會搭配心情或服裝來換手機框/殼!看來手機已經不僅僅是工具,也是出門在外的流行配件呢^O^



其實上述就是在說我本人… ((笑…!!

女生嘛~都喜歡把身邊常用的東西稍加裝飾、多點自己的風格~

常常同一支手機,卻有好幾個不同的手機框/手機殼!

除了圖案一定要優雅有質感又不失可愛 (喂~這位太太XD)


還有邊框的選擇上,我以前學生時代偏好軟殼(通常軟殼比較多可愛圖案XD)

但出了社會之後,比較喜歡有質感、比較能耐摔的金屬殼(真的很常摔到手機XD)

不過金屬殼也要挑耶,不能太硬、也不能擋住天線的收訊~

還有圖案上面,我也很討厭跟大家都拿一樣的,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

簡單來說,在挑選手機殼/框這部分,我真的很難搞…((笑…




2.jpg 

(↑UMade網站 現在加入會員就可獲得1000點,首次購買就可以折抵100元)

不過,以上這些龜毛的條件,倒是讓我在UMade網站上得到了解決!!


以前我都是在實體店面買手機殼的,畢竟我對於網路上的品質有點擔心…

還有網路上不能殺價也是很大的重點…(阿婆心態XD)

但是這次我接觸到了UMade這個超級獨特又有創意的網站,

老實說我真的逛得很開心耶!哈哈!



3.jpg 

我個人眼中UMade它的優點有:

1.款式很多,光是Iphone手機殼系列就有200多種圖案可以選擇。

2.滿足我想要有優惠價格的心~~現在加入會員就可獲得1000點,首次購買就可以折抵100元。而且會員點數還能「點點換現金」♥

3.軟殼、硬殼都有,也有詳細的裝卸說明、功能介紹等等。

4.獨特性!我真的很討厭大家都一樣的那種基本款式!還好UMade是一個可以找到全球上百位藝術家獨特創作商品的好地方!每一個產品圖案都是設計師的獨特創作^O^



4.jpg 

現在文創等創意產業真的很發達,大家也都有機會能發表自己的創作~

我一向都很支持有才華的年輕人所創作的作品,

剛好這個網站有著全球上百位藝術家的創作~

手機殼拿出去還可以跟朋友說:「ㄟ我這個是設計師款手機殼喔!」(得意)




5.jpg 

↑千挑萬選之後,我選了這款「那顆淡藍色星星」的【金屬邊框纖薄硬殼】

這款的設計師是台灣的黃思綺 ,我非常喜歡他的作品,

他的每一款創作圖案都很溫暖又可愛,還有很多兔子跟熊會出現,

但又不會過於幼稚,完全符合我想要的 “優雅有質感又不失可愛”的要求!


「那顆淡藍色星星」

闇黑的宇宙裡, 每顆星星都閃耀著不同的顏色, 但你得帶著燈,才能遇見他們的與眾不同。 而我在月球這端,提著小燈, 輕輕瞥見彼端那顆淡藍色的星星, 走吧,去那個場所裡散散步吧。

↑這是它的文案,感覺很溫暖,也讓我想到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小王子」,

所以我就馬上決定是這款囉^O^




6.jpg 

我買的是iphone 6 金色 金屬邊框纖薄硬殼(亮面)

像他網頁上就會特別介紹「金屬邊框纖薄硬殼」的特色:

1. 0.9mm可替換超薄亮面PC背板。像我就非常喜歡”亮面”背板的質感♥ 而且可以隨時更換背板也滿足了我的需求!!

2..航空鋁合金+矽膠雙層外殼。他外層是硬的防碰撞、內層很柔軟剛好可以緩衝。而且外殼不是全部硬殼包圍,比較不會擋到天線收訊。

3.日本高解析UV光感應直噴技術。實際看到實品質感真的很優,顏色很飽和,完美還原藝術創作!

4. 剛剛好的加高設計,完美保護iPhone突起鏡頭。這點也蠻重要的,這樣才能好好的保護鏡頭♪




7.jpg 

↑說了那麼多~立馬來開箱!!

UMade裝手機殼的盒子蠻精緻的,銀色輕質鐵盒感覺有點質感。



8.jpg 

內容物有:一張說明書、一片超薄亮面PC背板、一個航空鋁合金+矽膠雙層外殼。




9.jpg 

0.9mm可替換 超薄亮面PC背板。

真的蠻輕薄的,剛拿到的時候他外面有一層膜,一撕掉就變超亮!



10.jpg 

這圖案真的好可愛♥ (是說好有中秋節的氛圍~XD)

而且背板的質感真的挺好的!




11.jpg 

↑採用航空鋁合金+矽膠雙層外殼的「金屬邊框纖薄硬殼」。



12.jpg 

↑近看還蠻細緻的,內層是軟矽膠的設計,彈性相當好!




13.jpg 

↑這樣子一個組合,以後就算想換圖案也可以只上UMade買背板就好囉~♪




接下來就來組裝了~~

14.jpg 

↑第1步驟是把PC背板對準手機位置放上去



15.jpg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把外殼裝上去囉!



16.jpg 


↑完成!外殼比鏡頭高一點點,剛好保護鏡頭!



17.jpg 

18.jpg 

↑金屬外殼沒有全部包覆,

在一些需要天線收訊、或是會一直連接線和插座的地方都是矽膠框。




19.jpg 


↑這樣算是軟+硬雙層外殼的設計,看起來也蠻順眼有質感的。



20.jpg 


↑看我講電話講得多開心~XD

這樣拍照起來覺得我的手機超美的♥♥




21.jpg 


22.jpg 

↑有質感的成熟系手機殼,搭配包包和服裝看起來也蠻時尚好看的~♪


最近我也預購了iPhone6S,還好6跟6S的尺寸是一樣的,剛好可以通用!


UMade的產品真的很不錯,網站也簡單好逛~

非常推薦給喜愛與眾不同、喜歡獨特設計、喜歡高質感的手機殼的人唷!

一起來支持藝術創作、一起Live in Art吧 \^O^/


附上網址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官網:http://www.umade.cc/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ww.umade.cc


p.s.本篇文章與 UMade 體驗合作,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