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我就一直有使用海倫仙度絲搭配其他洗髮用品的習慣,

因為像是換季的時候啦、作息不正常導致頭皮屑形成啦、

或是夏天頭皮容易出汗油膩膩的時候,我都會換成海倫仙度絲"來解決頭皮的困擾&問題!

 

 

2.jpg  

但這次拿到的 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與我之前體驗過的不同呢!

這次的全新產品,除了外觀有改變,內容物也有升級喔!

 

 

3.jpg  

我是很會流汗的人,所以在夏天的時候頭皮非常會出油,頭髮也容易黏膩;

然後到了換季的時候又很容易有頭皮屑

 

4.jpg  

↑還有,每到夏天我就愛往海邊跑 ((

頭髮經過海風的吹撫,真的很會打結又黏膩耶!!

然後海邊的太陽有時候很烈,頭皮也容易被曬傷

 

所以像我這種愛玩水的人兒~也很需要好好的養護頭皮和秀髮呢!

 

 

5.jpg    

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也算是我家的常備品了 ((

 

6.jpg 7.jpg  

↑洗起來泡沫蠻多的,而且很綿密

 

 

8.jpg  

↑洗完頭髮後的清爽照^O^

 

其實想要有健康柔順、又有亮澤感的秀髮,

就應該要從根源解決頭皮問題,只要頭皮健康了,秀髮自然也就比較強健!

 

這些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

但有時往往會被香味大於實質功效的產品所吸引,

結果用了一堆的洗髮精之後,頭髮只會越洗越糟頭皮屑也沒辦法解決><

像我自己和家人都有這樣的困擾,最後我們都還是會換成老字號的海倫仙度絲

 

像是它這次的新升級版本,

是使用獨家專利的全新「日本頭皮毛孔護理科技」,能在頭皮形成有效保護層!

而且產品裡面還富含”6倍滋潤因子讓頭髮更滋潤!

 

9.jpg  

每次使用它洗完頭之後,都覺得頭皮很乾淨、頭髮很輕盈,

也很柔順不易打結

 

10.jpg  

其實針對平日的頭皮養護,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要從作息正常開始做起,

然後還有洗頭的時候要用指腹,千萬不要用指尖,才不會傷到頭皮!

洗髮的水溫也要適中,不能用太燙的水。

這些都是重要但是容易被忽略的事!!

 

當然,選對適合自己當下髮質、頭皮狀況的洗髮精/乳也很重要

針對頭皮健康調理,我還蠻推薦這瓶「海倫仙度絲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

好用而且CP值又高,到處都買得到!

推薦給大家囉^O^ https://www.livingartist.com.tw/tag/海倫仙度絲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P&G生活家 贊助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