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會不會也跟我有一樣的困擾?持續保養一段時間之後,肌膚有時好像吸收不太進去那樣…據說這是保養的 “停滯期”!

這次試用到的「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有著智慧前導系統,可以突破保養停滯期,再加上有著女神霜暱稱的霓淨思全能緊緻活膚霜」,讓人超心動的

 

 

2.jpg  

 

霓淨思的產品我也使用過好多罐了,

他們是屬於醫美類型的,在成分上我是覺得蠻安心也很溫和,

我自己乾燥敏感肌使用,是都沒有甚麼問題的!

 

所以也才放心一直推薦給大家^O^

 

 

3.jpg  

 

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

 

 

4.jpg  

 

油水雙層的保養品蠻特別的!

 

其實這幾年大家對 “油”保養的觀念一直在更新,

現在有很多油的產品也都不再是黏黏膩膩的觸感了,大家對其接受度也提高!

 

 

 

5.jpg  

 

像我本身皮膚偏乾,只用化妝水、精華液,有的時候其實吃不太進去~

真的要靠一些前導精華、或是保養油來改善肌膚的狀況。

 

或是原本覺得某罐產品很好用的,但持續使用久了之後,

會覺得肌膚又好像開始不太能吸收了…這也就是所謂保養的「停滯期」,

「停滯期」的時候,就是需要靠一些 “前導型”的產品,

來打通肌膚裡面傳輸的管道、突破保養停滯期囉^^

 

 

6.jpg  

 

↑安心保證。

 

 

7.jpg

8.jpg

9.jpg  

 

↑使用前先搖均。

倒出來就像是這樣,有點油包水的感覺~

 

 

10.jpg  

 

↑抹過之後的肌膚變得比較柔滑、油亮~

但其實不會覺得油膩膩的喔!

 

 

11.jpg    

 

↑我本身就是兩頰、鼻翼乾燥、

然後每天早上會有水腫的問題~

 

 

12.jpg  

 

霓淨思肌循環前導菁露」滑滑的很好推開,帶點植物果香調的味道,

每天早晚洗完臉後的第一個步驟使用。

抹完的臉部看起來會有點亮亮的^^

 

我還會搭配一些按摩手法(因為它有油的成分所以可以順便按摩)

剛好它裡面有高濃度咖啡因,活化循環、消除水腫!

 

 

 

↓接著的步驟就是使用「女神霜」囉~

13.jpg  

 

霓淨思全能緊緻活膚霜」又稱「女神霜」!

這是今年8月新上市的產品呢!

 

 

 

14.jpg  

 

所謂的“女神”,就是那些看起來青春不老、皮膚吹彈可破的漂亮女生吧~

如果可以,誰會不想當“女神”呢? ((笑…

那就從現在開始努力保養吧~~!!

 

 

 

15.jpg  

 

隨著年紀漸長,像我這種愛笑、愛揉眼睛的人,

眼部周圍的細紋、法令紋會變明顯,是很正常的,

只要及早保養,就可以避免惡化下去…

 

 

16.jpg  

 

↑安心保證。

 

 

17.jpg  

 

「女神霜」裡面有附一根勺子喔,

建議大家像這種廣口瓶的乳液/霜,在使用時不要直接用手指,

還是搭配勺子挖取,會比較衛生,也才能保持它的“鮮度”!

 

 

18.jpg

19.jpg  

 

↑綿密滑順的質地,延展性非常好,拿來當作按摩霜也很棒!

 

 

20.jpg

21.jpg  

 

↑像這類的產品在使用時我都不會吝嗇的多挖一些來抹,

只用一點點是沒有效的,也等於是浪費了保養品!

滋潤度夠了,才能拂紋~

 

 

22.jpg  

 

↑然後搭配臉部拉提的按摩手法

為了能有小V臉,我現在都會反手從下巴往上拉提臉部,希望輪廓可以變緊緻!

(重點是要搭配滑順的霜狀產品做使用,否則會拉傷皮膚喔!)

 

 

23.jpg  

 

↑我覺得用對產品真的有差,臉部的Q彈水潤感是騙不了人的!

 

之前遇到保養停滯期的時候,真的是不管擦什麼,

臉都還是很暗沉、沒彈力這樣~

 

 

24.jpg  

 

使用了一陣子之後,感覺我可以不用花大錢到醫美診所報到了!

最近上妝變得很服貼呢!感覺比面膜還有效~~哈哈

 

10月的婚禮,我現在就開始,每天花點時間好好保養,

自然就會有成效了!畢竟我是個害怕去醫美診所的人…

到時候再回來跟你們報告持續使用2個月之後的效果喔^O^

 

雖然 “減齡”或是 “定格”,聽起來有點不太可能,

但是保有一顆一直想要變漂亮的心、然後勤於保養(做對的保養),

我想一定會有不錯的收穫的^O^

 

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 http://goo.gl/hcNWlt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霓淨思Neogence 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