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我好愛的指彩品牌---UNT!!

喜歡UNT很久了~除了每半年就會推出新系列之外,顏色很飽和、選擇也多!

這次搶先體驗的新品太陽感光指彩釉+太陽釉亮保護膠,效果也讓我驚艷呢♥

 

聽說太陽感光指彩釉+太陽釉亮保護膠兩瓶加在一起使用,

就會有像做光療的效果~不用照燈、也無需專業卸甲油就可卸除~超方便的!

 

快來開箱吧^O^

2.jpg  

↑這次的新品系列是六角型的包裝盒,好可愛!

 

3.jpg  

太陽釉亮保護膠NV815

很喜歡UNT把型號直接大大的秀在外盒上的設計~要找想用的顏色時很方便!

 

4.jpg  

太陽感光指彩釉NV055

不僅是型號,外盒旁邊還有一個小洞設計,不用開盒就可以看到顏色唷~

 

5.jpg  

↑瓶蓋上有UNT的浮雕字樣。

 

6.jpg  

↑刷頭算是扁平長形,初學者也很好上手

 

7.jpg  

使用說明是先擦兩層太陽感光指彩釉

等大約三分鐘後,再擦一層太陽釉亮保護膠~

擦了保護膠的那一隻顏色真的亮亮的~好像做光療喔!而且很速乾呢!!

 

我自己實驗的心得是,

因為太陽感光指彩釉只需一般光源,就能引發鏡面光芒及提升防刮持久性」,

如果你在燈光比較暗的房間裡擦,要等個大概5分鐘它才比較乾~

因為像上圖我的食指,就是不夠乾,太陽釉亮保護膠一上上去就有點掉漆@@

後來擦其他指的時候,我就有把房間的燈開亮一點,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8.jpg  

↑有沒有擦太陽釉亮保護膠真的有差耶!

左圖就只是像一般的指甲油而已嘛~(

所以一定要搭配使用喔!

 

9.jpg  

↑美美的指甲就完成了!超快速!

而且我目前試了4天,覺得甲面蠻抗刮的,很不錯!

 

NV055的顏色算是正紅帶點桃色的感覺,好美又實搭的顏色

春夏去海邊,我手腳都要擦這個色啦!!推薦給大家^O^

 


 

 p.s.本篇文章與 UNT 合作試用,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 ♬ ♬ 延伸閱讀 ♬ ♬ **

【美甲類】

♥美甲♥ UNT春夏指彩‧FE015 & FE020♥

♥美甲♥ ANNY時尚指甲油 #172、#243♥

♥美甲‧光療♥2016年度Pantone色(寧靜粉藍&玫瑰石英粉紅)♥

♥美甲♥ 莎莉韓森奇蹟光感指甲油/亮甲油2.0 - #690 Tipsy Gypsy♥

♥美甲♥【聖誕特企】叮叮噹~讓指間也染上美美的聖誕氛圍吧~♪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