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回到家的重要工作之一就是把臉洗乾淨

看似簡單的一件事情,卻是一點也懶惰不得喔!

用對方法、用對適合的洗顏品,才能讓你透過洗臉這個步驟,徹底清潔毛孔並預防肌膚長痘痘、粉刺、色素沉澱….等等問題呢!

1.jpg  

本來,艾杜紗這個牌子最早就是以抗痘、平衡油脂等產品聞名的,

我使用過他們家的產品,感覺也蠻溫和不刺激,對於平衡油脂也看得到效果!

2.jpg  

 

這次他們又出了一個好特別的新產品---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主打一瓶洗顏品、2種質地、100%潔淨感好讓人心動喔!!

 

我自己用了之後也相當喜歡,決定馬上推薦給大家^O^

3.jpg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是有著雙質地的毛孔淨透洗顏產品!好特別喔!

我還是第一次使用到從凝膠→變成慕斯的產品耶

 

4.jpg  

壓頭式的設計就像一般的慕斯罐一樣,使用前不必搖均,直接按壓即可

 

5.jpg  

剛擠出來透明的凝膠狀

 

6.jpg  

加了一點點水之後,凝膠就會化成泡沫狀的慕斯喔!!

7.jpg  

↑而且是非常濃密細緻、溫和的慕斯泡沫!!

整個好像泡芙一樣,好喜歡這樣的觸感

 

  

 

9.jpg  

實際來使用在臉上給大家看~

↑洗臉前兩頰皮膚乾乾的、毛孔粗大;鼻子有少許黑頭粉刺和油垢

 

10.jpg  

↑剛擠在手心上的時候是透明的凝膠狀

使用步驟要先把凝膠塗在臉上、在意的毛孔部位~用凝膠先吸附毛孔的髒污!

 

11.jpg  

↑然後再加一點點水之後,凝膠就會化成泡沫狀的慕斯了!

這時候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延伸至全臉~~用慕斯將髒污溶出!

 

13.jpg  

我本身就很喜歡這種,有著綿密泡沫的洗顏品

而且它的味道有點像是柚香,使用時聞到,覺得很放鬆、很療癒!

 

13.jpg  

↑將江~乾乾淨淨的洗完臉照片!我的臉看起來水亮水亮耶!

洗完之後不會覺得緊繃或乾澀,臉摸起來滑嫩滑嫩、

我這個「乾肌人」過約30分鐘沒擦保養品,也完全看不到乾乾的樣子,好棒!

 

14.jpg    

以前使用完清潔毛孔的潔面產品,

都要另外再用收斂型的化妝水來收斂毛孔才算完成,

但是我這次用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只要一瓶,不僅把毛孔清光光,

冰冰涼涼的質地還可以有舒緩收斂毛孔的效果喔,好厲害!

 

而且我臉頰上有長一個不知道是粉刺還是痘痘的東西,

用了它來洗也不覺得刺激~超喜歡的^O^

 

感覺在接下來春天、夏天使用這種洗顏品會很適合~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艾杜紗粉絲團網址給大家參考:http://bit.ly/1Aq8ZOh


♥贈獎小活動♥

看完今天的文章介紹,有沒有很心動呢?

我決定自掏腰包送給大家一瓶「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全新正貨喔!!!

只要在3/12~3/19 留言告訴我你是本篇文章:「第幾讚+第幾推+我想獲得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3/20我會公布得獎者,留言中隨機抽一名喔!快來參加吧^O^

3/22 公布得獎者:3F的pinya831207!!!!!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三十三 贊助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