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下午,上班上得累了,一定要溜進茶水間泡杯熱飲來喝!

尤其是冬天的時候,如果能喝上一杯熱巧克力,會覺得連心都暖起來了呢♥

1.jpg  

 

上班上得鬱悶煩累,喝杯甜甜的熱飲可以振奮精神;

天氣冷寒流低溫,喝杯甜甜的熱飲可以暖暖身子;

女生生理期肚子痛,喝杯甜甜的熱飲可以暫時舒緩不適!

好處那麼多,難怪巧克力飲品會是許多人辦公、居家的生活良伴~

 

2.jpg  

我是個很愛換口味的人~ (尤其抵擋不了新口味、新品牌的誘惑)

巧克力啦、奶茶飲品啦也喝過好幾家,

這次看到「樂客來食品原料暢貨中心」有試喝體驗,一定要報名的!

 

很幸運的我拿到了爵士巧克力的口味,完全滿足我這個喜愛巧克力的人

3.jpg  

樂客來即享飲品爵士巧克力一盒20入。

4.jpg  

沖泡的方式就跟我們所熟悉的即溶飲品一樣,一次泡一包。

 

5.jpg  

假日在家時,我也會一邊看著雜誌、一邊泡杯熱巧克力來喝~很愜意♪

 

6.jpg  

或者是看電視吃餅乾時也泡一杯~超享受 (完全沒在節制體重XD)

 

7.jpg  

↑如果嫌單喝巧克力太無聊,也可以學我加入一些燕麥片一起泡~

有的時候這就是我的假日早餐這樣 : )

 

8.jpg  

爵士巧克力口味偏甜,適合很愛甜食的人!(像我就是!)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樂客來食品原料暢貨中心」的官網上逛逛~

有好多食品原料和飲品喔!而且水巷茶弄連鎖茶飲也是他們的旗下品牌呢!

附上網址: http://goo.gl/Y0Pg3S 


p.s.本篇文章與 樂客來 合作體驗,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