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私密,但卻很基本也很重要的女性用品,就是衛生棉了!

這次很難得要跟大家分享我新用到的產品 ---「好自在®純肌系列~

1.jpg  

那個來的時候,常常伴隨著不舒服的症狀,

除了身體上的不適,如果使用的衛生用品不好用、防護力不夠、

或是造成悶濕不舒服的感覺,就會讓人更不愉快!

2.jpg  

其實在每個月的那幾天,女生應該更要好好地呵護自己、讓自己開心才是!

如果能用到貼合又舒適的衛生棉,真的會令人覺得輕鬆不少 : )

 

3.jpg  

↑看看我平常存放衛生棉的抽屜 (其實是跟貼身衣物們放在一起XD)

我用了蠻多品牌的,而且我們家有三個女生,大家都常常交換在使用,

不過好自在這個老字號的衛生棉品牌,一定不會在抽屜中缺席的啦~()

 

4.jpg  

「好自在®純肌絲薄日用」

 

5.jpg  

↑外包裝上貼心的側撕口虛線設計,讓打開和收納都更方便!

日本進口的表層用的是極棉柔感~

像我自己就是喜歡用棉柔型的衛生棉更勝於乾爽網狀式的!

 

6.jpg  

現在有許多棉柔型的衛生棉都做得蠻好的,

除了觸感舒服外,吸收力也很強、貼合度也不錯、

平常活動時不會覺得卡卡的,

像是這次試用的「好自在®純肌絲薄日用」就是這樣!

 

7.jpg  

↑它非常的薄,但是我用了並沒有外漏的疑慮。

另外,它有一股花香味,說是用來淨化異味的,

就比較不會有因為異味而令人尷尬不自在的情況產生

****************************************

8.jpg  

「好自在®純肌貼身極長夜用40cm

 

9.jpg  

10.jpg  

↑一樣是貼心的側撕口虛線設計,讓打開和收納都更方便!

以及日本進口的極棉柔感表層~

 

11.jpg  

這款也是棉柔的柔柔舒服觸感♥也是一樣偏薄的設計。

但是沒有花香味喔!(我個人比較喜歡無味的XD)

 

12.jpg  

後面尾翼有特別做加寬、長度超長的40公分讓我覺得晚上睡覺好安心喔!

量多的第二、三天晚上不用擔心,就連隨便翻身也不怕!真的好喜歡

 

13.jpg  

「好自在®純肌絲薄日用」&「好自在®純肌貼身極長夜用40cm

包裝都很攜帶方便,小小一個不占空間,可以輕鬆放進隨身衛生紙包裡

這次的試用是很愉快的體驗,很高興我本來就愛用的好自在推出了新的選擇

分享給大家囉^O^


p.s.本篇文章中的產品由 P&G生活家 贊助提供,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