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美容節目或是美容達人們,一講到罐裝的敷臉產品就會提到寶藝”~

這次我自己親身試用了寶藝BONANZA的冷膜之後,

有預感我以後也會不停地向別人推薦這麼厲害的敷臉產品了()~

1.jpg  

我的標題真的下得不誇張~XD

敷完冷膜之後的那種明亮柔嫩度,真的不是一般紙式面膜可以媲美的!

重點是用完它之後的潤澤感比較持久,不是過一陣子就不見了的那種~

就連我這個極重視保濕、又愛嘗試新鮮貨的面膜控都臣服了呢

真的是蠻喜歡這款玉芙蓉極潤冷膜

2.jpg  

寶藝這個品牌,也許阿姨媽媽們都不會陌生,

他已經在台灣成立20多個年頭了呢!

一直以來都深受美麗達人們和專業沙龍們的青睞~

 

在上網徹底了解其品牌歷史之後,我很喜歡他們創始人謝教授講的一個概念:

「保養皮膚不只是為了漂亮,而是要讓皮膚由內而外都很健康。」

真的,皮膚真正的健康才是永久美麗的關鍵!!

 

3.jpg  

這次我拿到的試用組合是30g玉芙蓉極潤冷膜*2+一個專用的刮棒。

 

簡單的外包裝、沒有多餘的圖案和設計、

用顏色區別產品系列,斗大的文字清楚寫著內容物和品名,這就是寶藝

4.jpg  

打開來看 玉芙蓉極潤冷膜 是白色乳狀,但又有一點果凍的感覺~

拿起來聞沒有什麼味道,無香料和色素的添加用起來比較安心。

 

5.jpg  

玉芙蓉極潤冷膜的使用方法其實沒有局限,隨時想敷就敷、想擦就擦~

基礎保養的話,就是在每天洗完臉之後後敷一層,然後再洗掉或是按摩吸收;

如果要急救乾荒的肌膚,也可以薄薄擦一層在臉上,然後按摩推開。

方便又簡單

 

6.jpg    

↑我本來冬天就很容易乾燥脫皮

 

所以最近每兩天就敷一次玉芙蓉極潤冷膜~

7.jpg  

使用刮棒將冷膜塗滿全臉,說明書上說鋪平0.2公分

但是我覺得要目測0.2公分真的很困難,大家可以試自己膚況調整,

敷個一兩次之後很自然就會上手了!

8.jpg  

大概是等候30分鐘的時間~

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而且聞起來有一點中藥味的感覺,塗的時候才會聞到~不難聞,但蠻妙的XD

 

9.jpg  

30分鐘之後一樣用刮棒先刮除一些殘留的冷膜,最後再用溫水洗掉!

不過我覺得冷膜還蠻難洗的,要沖水很多次、或是搭配毛巾來清潔….

 

也有人選擇不洗掉,用手按摩到全部吸收~

但我是覺得油性肌的人不能不洗掉喔,不然會感覺有一點油油的!

乾性肌的話就沒問題!

10.jpg    

↑剛剛用刮棒刮掉的冷膜也可以拿來擦手和擦腳,滋潤一下冬天乾裂的肌膚!

 

11.jpg  

↑不脫皮了,感覺好嫩

 

12.jpg  

除了冷敷,也可以拿來當作是早晚的乳液或是晚安凍膜使用

搭配雙手或是按摩工具做按摩,薄薄的擦吸收就很快喔!

 

我白天上粧前擦了之後比較不會浮粉,決定用它來陪伴我渡過剩下的冬日囉~

以上試用心得跟大家分享囉^O^


p.s.本篇文章產品由 iBEAUTYreport美周報 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