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我參加了P&G生活家的活動~

1.jpg  

P&G集團的商品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像是飛柔、海倫仙度絲、沙宣、OLAY、歐樂-B、潘婷、金頂電池、幫寶適、好自在、吉列等等都是他們集團的產品!

 

2.jpg  

之後的半年都會跟他們合作,每週分享給大家P&G的商品試用心得!

雖然我試用的產品都是P&G提供的,但是並沒有稿費,

而且我會認真以消費者的角度忠實的試用~請大家不要擔心 : )

 

我覺得這樣也滿不錯的,畢竟P&G的產品都是大家常常會看到、購買的~

這樣的開箱分享,可能比美妝產品更貼近大家的生活

 

3.jpg  

↑當天的部落客說明會是在松菸路的台北文創”6F舉行

4.jpg  

5.jpg  

現場擺滿了P&G的產品們~

真的好多都是我們家本來就有在用的產品喔!

 

6.jpg  

現場還有好吃的糕點和飲品。

 

7.jpg  

我拿到滿滿一大袋都是之後會陸續開箱分享的產品~

 

8.jpg  

最左邊那個球球,裡面是裝好吃的馬卡龍喔!

重點是主辦單位超貼心!!每個來參加的人都有自己專屬、印上名字的馬卡龍

9.jpg  

 

 10.jpg  

當天除了介紹P&G集團、說明以後的配合方式之外,

在現場也有跟我們介紹一些產品資訊和使用示範~

11.jpg  

12.jpg  

我現場用的就是OLAY的產品,有兩款精華液和乳霜類

13.jpg  

↑感覺滿不錯的!真想趕快開始使用!

 

P&G產品們有興趣的網友~你們也可以索取免費試用包喔~

只要進到P&G生活家的網頁:http://www.livingartist.com.tw/

加入P&G生活家的會員,就可以看到很多生活類的文章、產品資訊、

和免費換領試用包的資訊囉^O^


p.s.本篇文章內的產品為 P&G生活家 無償提供產品試用,純個人使用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