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時候我特別愛把自己弄得香香的~原因有兩個~

第一、是台北的冬天常常都陰陰的,如果多一點香味的話感覺可以提振精神!

第二、是冬天的時候都裹得厚厚的,香味會留得比較久,一整天聞到舒服的香味感覺身心都暖暖的!

1.jpg  

以上這兩個是我喜愛冬天噴香香、擦香香的原因,也可能是歪理()~

但對我來說,夏天太容易流汗,汗水混著香味常常會變調

冬天就不會,冬天的香味更持久,而且天氣冷需要多擦一點滋潤的東西保養

像是乳液、護手霜、護膚油、精油等等,這些東西很常帶有香味啊!

 

我不只臉部肌膚是混合性偏乾,連身體肌膚也都是非常乾性的~

所以一到冬天就是乳液、護手、護唇產品不離身的狀態!

今年開始加入了一些護膚油、精華油的保養,想讓肌膚比較滑潤一些~

在這方面我可是下足了功夫呢!!

2.jpg  

每次有品牌推出新的護膚產品我都很有興趣~

歐舒丹L’OCCITANE今年12月推出的亞爾繆思系列更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它不管是廣告文宣圖片、還是產品的包裝都太美了啦♥

 

漂亮的花朵+粉色系+亞爾繆思女神的形象都好吸引人!

跟著歲末歡樂的耶誕、新年節慶同步推出~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很棒呢♪♪

3.jpg  

整個亞爾繆思系列以香水為主軸,

附帶美膚油、美膚乳、護唇膏、香氛皂等等,好多東西可以挑呢!

而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亞爾繆思美膚油」

4.jpg  

亞爾繆思是誰?她是在普羅旺斯南方的一個神話人物

她是個非常有魅力的女性,有著曼妙的舞姿和迷人的外貌。

L’OCCITANE受到此故事的啟發而產生亞爾繆思系列創作靈感。

 

不只全系列瓶身都適用漂亮鮮豔的花朵圖案和顏色,

就連香味也是擷取來自普羅旺斯的三種珍貴花朵藏紅花、玫瑰、與紫羅蘭調和。

5.jpg  

因為瓶子實在是太漂亮了,忍不住在文章裡放了好多張照片~()

這瓶亞爾繆思美膚油不只正面有著漂亮鮮豔的花朵圖案包裝,

就連玻璃瓶子背面也是特別設計的浮雕的花朵~

透明的瓶身透過光線的折射讓雕花更美了♥

 

側邊和蓋子上也有L’OCCITANE品牌的英文名浮雕。

6.jpg  

亞爾繆思美膚油有著亞爾繆思同系列的香味

 

香調:魅惑花香調 

主要香氛原料:普羅旺斯藏紅花、格拉斯玫瑰、普羅旺斯紫羅蘭

前調:藏紅花、柑橘

中調:玫瑰、鈴蘭

基調:紫羅蘭、檀香、零陵香豆

 

還另外添加了天然向日葵籽油。

7.jpg  

噴頭式的設計,使用起來方便控制用量,而且可以隨性的噴灑!

這瓶美膚油除了用來像身體油那樣護膚,還可以當作護髮油或是香水使用呢♥

 

8.jpg  

DIY用法1. 當作護髮油:洗髮後或是出門前,先噴在手心裡再抹在髮尾~

9.jpg  

我的頭髮有自然捲、也比較粗、毛燥,所以出門之前都會抹保濕類髮品,

最近很愛用亞爾繆思美膚油因為它味道香香的,又會讓頭髮很順!!

---------------------------------------------------------

10.jpg  

DIY用法2. 取代潤膚、護膚油:我自己的習慣是晚上洗完澡塗抹超保濕但無色素香料的身體乳/油品;早上出門則會擦上帶有香味的保濕護膚品。

 

這款美膚油就是我最近早上會擦的產品,

吸收很快,不用擔心會油油的黏衣服,而且全身都會香香的~~

我還會特別在手肘和脖子、胸前的地方多塗抹一點,當作香水使用

---------------------------------------------------------

11.jpg  

DIY用法3. 取代香水/香膏:出門前噴在頸部、手腕等處,抹開後當香水使用。

---------------------------------------------------------

12.jpg  

我覺得這款比較偏輕熟齡的小女人們使用,因為是有質感的媚惑浪漫花香調~

有香水般香味的護膚油真的很方便耶,既可滋潤肌膚又可以香香的~

平日出門上班前我也都會使用,也特別適合約會、party等等場合唷!

跟大家分享^O^

 


 

P.S. 2015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在這裡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是Corie最後一次以VOCE REPORTER的身份發文,2015.01.01起VOCE將停止VOCE REPORTER相關活動。

真的很謝謝VOCE讀者、網友們這兩年多來的照顧,在此正式下台一鞠躬!

兩年多來大家的鼓勵與批評都是讓我更成長的動力,很榮幸有這樣的機會!

對此我非常的感恩與感謝,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

 

以後我也還是會繼續努力的經營部落格,繼續跟大家分享美好的事物^O^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Reporter (←點我)官網裡找的到唷♥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