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照片中的可愛小東西~HACCI 蜂蜜洗顏皂

其實前幾年去日本玩的時候我就有買過一小塊來用了!

一直忘不了它綿密細緻像奶油般的泡沫、還有洗完之後的滋潤感~

真的有別於一般的洗顏皂!

 

這次又參加了iBEAUTY美周報的讀者活動,試用5g的小蜂蜜皂。

HoneySoapBubble(4).jpg  

↑正常大小的HACCI 蜂蜜洗顏皂 是像照片上這樣80g或120g

但是他們也有賣小巧可愛包裝的5g蜂蜜皂,可以當作送禮或是旅行用。

 

來自日本、擁有高人氣且名媛貴婦愛用的「HACCI 蜂蜜洗顏皂

以溫和對待肌膚的細緻泡沫為研發目標。

再歷經90天以上,慢工熟成後所凝固的手工香皂,感覺好珍貴喔!

 

1.jpg  

小小的5g包裝超級可愛,好像一個禮物盒一樣,非常適合送給姐妹

3.jpg  

我有在周年慶的時候逛過SOGO忠孝館的HACCI專櫃~

像這種5g大小的,他們有做4入的禮盒組,每個盒子都不一樣圖案,超可愛!

現在HACCI在台灣也有專櫃販售了,想買的時候就不用跑去日本了,好棒喔^O^

4.jpg  

黃色的這個小禮物盒,包裝上面都是HACCI 活妍蜂蜜露 的圖案!

(他們家的產品全都是蜂蜜製品喔!!)

5.jpg  

裡面還附有起泡網,真的是很貼心!出外旅行也是帶它一個就OK

6.jpg  

他們家的起泡網真的蠻好用的,可以用出好綿密的泡泡~

之後拿來裝其他肥皂也OK~()

7.jpg  

HACCI 蜂蜜洗顏皂 裡面有蜂蜜的成分,

大家都知道蜂蜜對於皮膚的保養、美白都有很好的效果,

拿來當每天保養的第一個步驟,真的好奢侈喔~(笑)!

 

不過,「清潔」真的是想要擁有完美膚質的最關鍵步驟了!!

再多昂貴的保養品,都比不上徹底的卸妝、清潔來得有效~

而如果選到了清潔力太強的產品,對皮膚也會造成傷害和油水失衡的狀況~

所以真的要好好挑選對的、適合自己的洗顏用品,千萬不能將就喔!

 

8.jpg  

HACCI 蜂蜜洗顏皂 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只要把洗顏皂放進起泡網裡,然後加水搓揉起泡就可以了!搓越久泡泡越綿密!

 

5g大小的 蜂蜜洗顏皂,我大概是可以用2個月(我只有晚上洗臉時使用)。

9.jpg  

我會在抹上泡沫之後,靜置臉上幾十秒鐘之後再用溫水洗掉,

櫃姐說,因為他們的肥皂是很天然的,讓泡沫靜置幾秒鐘的話,潤膚效果會更好。

 

10.jpg  

洗完之後不緊繃、反而覺得很舒服、臉摸起來很柔嫩

也因為成分溫和不刺激,即使是像我這樣的敏感肌、乾燥肌也能天天使用。

 

我還記得小時候看我奶奶和外婆也都是用類似這種的蜂蜜皂來清潔保養的,

自古以來流傳的美麗祕方,用現代化的技術去做出更完美的產品,

真的很讓人心動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囉^O^


﹝小禮物時間﹞ 

小禮物時間又到哩!

12月是歡樂的月份,即日起每篇文章都會有一個小禮物抽獎喔~♪♪♪

12/16~12/21留言跟我聊聊你平常喜歡用的洗顏產品是什麼?

就有機會獲得「BabyU姐妹淘BWA面膜 *2片」喔~ ^O^ 

24.jpg  

隨機抽一名,公布得獎名單後三個工作天內會用平信寄出!祝幸運中獎 


p.s.本篇文章產品由 iBEAUTYreport美周報 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