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忙碌,因為我這個月訂婚了♥♥♥

為了要在訂婚的時候有完美的膚況,我可是做了很多功課呢!!

1.jpg  

我平常沒有去外面做臉部保養的習慣、再加上又是敏感性膚質,

跟新秘討論過後,決定在家自己做保養!

 

像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款「潤肌精‧潤澤雙效面膜」

也有列入在我的準新娘居家保養清單裡面喔~

2.jpg  

其實居家保養沒別的撇步,重點就是要夠勤快!!

像我會先在日曆上把保養的日期和項目、重點都寫好:

1. 每3天全臉去一次角質+敷面膜

2. 每4天去一次身體角質

3. 沒有敷面膜的日子,在睡前用晚安凍膜厚敷+搭配刮痧板按摩

4. 保濕+緊緻的面膜替換著敷 (專櫃/開架混合)

 

準新娘們其實也不用太緊張,我自己在訂婚前一個月才開始加強保養的~(笑)

(不過,我本人是偏乾性膚質,沒太多粉刺、痘痘困擾就是了~)

如果希望訂、結婚當天底妝透亮自然,一定一定要把重點放在加強保濕喔!!

3.jpg  

如果妳是20出頭的新娘子,可能還在享受天生麗質的優勢~~

但如果是像我一樣25之後~30幾的階段,OH~那我們真的要靠後天的保養了!

 

其實保養的目的無他,最終目標就是希望肌膚能深層的吸收養分

自然地由內到外澎潤、水嫩起來~

「潤肌精‧潤澤雙效面膜」就是以這個目標為宗旨的喔!

而且它是用草本植物萃取精華,成分也挺溫和的,敏感肌應該不用擔心!

4.jpg  

最特別的地方是它採用上、下分層的分離式,針對不同的部位與需求來設計~

使用起來也更具伸縮力與服貼呢!

5.jpg  

上下層的面膜有著不同功效和成分,所以是分開來包裝的。

  6.jpg

裡面是滿滿的精華液。

7.jpg  

面膜材質偏厚。使用時記得先把粉紅色珍珠紙移除喔!

 

8.jpg  

↑使用步驟是:

1. 化妝水之後用。先貼合上半部。上半部加強潤澤與提亮。

2. 然後下半部對準鼻子和嘴巴的洞,會在眼部下方重疊,這樣也可加強眼周保濕。下半部加強緊緻與彈力。

9.jpg  

3. 下半部貼合之後,下巴下面多出來的部分要沿著臉部輪廓往太陽穴的地方拉

4. 然後輕壓一下就可以貼合囉!完全不用擔心會掉下來!

10.jpg  

↑看起來就會像這樣,臉部被完整包覆著

11.jpg  

↑拿下來之後,臉上還有多餘的精華液,用手心輕壓就很快被吸收了!

皮膚也感覺嫩嫩亮亮的

整體給我的感覺是個可以投資、CP值高的"居家常備型"面膜!

 

其實要讓肌膚越來越好,再次強調最重要的就是勤快!!尤其是敷面膜!!

像我這次在訂婚之前的一個月都有乖乖照步驟保養~皮膚真的變更亮呢~

12.jpg    

↑分享一下我訂婚當天的妝容給大家看~新秘幫我打的底妝非常薄喔!

想要強調非常自然不濃妝、肌膚本身就很水嫩的感覺!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又漂亮啦^O^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Reporter (←點我)官網裡找的到唷♥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