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秋冬偽素顏當道!

繼之前的陶瓷妝、明亮裸妝之後,大家對好膚質這件事越來越要求了~

直接升級到看起來像素顏等級!這其實需要一點功力耶,不只素顏還要漂亮!

1.jpg  

除了平時好好保養,選對粉底產品也顯得非常重要喔!

 

 

「亞洲女性特別喜愛"像是什麼都沒做、宛若天生好膚質"般讓人羨慕的妝感」

就是雅詩蘭黛的這句話深深打中我的心~

因為我也是一直在追求這個境界,希望被稱讚膚質好而不是妝化得好”~()

 

像我每天都只打好底妝就出門了,如果粉底用得不好,到了下午臉色就會很糟

不然就是整天待在冷氣房,皮膚太乾導致底妝脫落、脫皮之類的

總是許願 希望自己可以用到保濕效果超高、又要遮瑕又要透亮自然的神產品!

2.jpg  

這兩個禮拜試用了9月新上市的「雅詩蘭黛水絲光粉底精華」,

喜愛指數直逼我心目中第一名的粉底液了呢

不愧是號稱像敷上了保濕面膜”的粉底!!一定要跟你們分享的呀

 

3.jpg  

水絲光粉底精華 6種色號,我用的是#2W0 WARM VANILLA

這個顏色 皮膚黃偏白的亞洲女生都還滿適合的,有矯正的效果又不會太白。

4.jpg  

精緻漂亮的瓶身,光是看了就覺得很高級。

這次的雅詩蘭黛‧水絲光粉妝系列產品,訴求都是要有像剛敷完面膜的透亮白皙

即使上了底妝,也要讓男友、老公覺得妳像沒化妝一樣,有水嫩的膚質

5.jpg  

↑實際試擦在手上,延展性超好

雖然看起來水亮水亮的但不會太稀,粉感還是有,這樣才能有足夠的遮瑕效果。

6.jpg  

↑開始擦在臉上囉!很喜歡它的滑順感,也不會覺得悶悶的~

感覺毛孔、黑眼圈都有修飾到!

7.jpg  

↑我的臉頰好亮呀

這樣的妝感好自然,而且也大大修飾了我不太均勻的輪廓膚色。

 

8.jpg  

皮膚真的變得好亮、感覺就是很飽水、嫩嫩的膚質~

9.jpg  

好驚訝這竟然是粉底可以創造的效果!!!

 

10.jpg  

↑既然 水絲光粉底精華標榜著擁有連敷8小時保濕面膜般的補水實力,

我也來做個測試!上面這張照片是我在外面走跳一整天以後回到家的樣子~

一整天都沒補妝喔,大概上妝上了12小時

臉上變得比較油亮,修飾度也稍微減弱了,但是水潤度不減反增↑

一整天下來黯沉一點點,但是完全不乾燥,超級適合乾肌

 

11.jpg    

↑這是卸妝後的照片,一整天充滿保濕力的結果,就是肌膚不會太乾燥啦!

現在像這種含有保養成分的底妝產品真的好貼心又厲害!

 

12.jpg  

我們每天曝露在艷陽、空調、髒空氣等等環境,

導致水分迅速流失,臉上的妝感就會越來越黯沉、浮粉、脫皮等等的~

這些都是因為上妝後的肌膚含水量太少的關係!

要創造好膚質偽素顏,最大的關鍵就是「保濕」要做得好才行!

 

這次用到了這款 水絲光粉底精華,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有興趣的人一定要試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Reporter (←點我)官網裡找的到唷♥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