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好熱啊!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常常躲進冷氣房裡呢?

冷氣的發明真的是太造福人群了!(笑)

1.jpg  

不過,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也會讓我們的皮膚變得很乾燥呢!(驚)

像我這種天生為乾燥肌所苦的保濕控,怎麼能眼睜睜看著它發生~

當然是要加強補水、補水、再補水囉!!

 

將將~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每天必擦的新朋友---

"LANEIGE 水酷肌因保濕水凝凍 Water Bank Gel Cream _EX"

2.jpg  

蘭芝的保濕系列產品其實還滿有名的,

尤其像是在空姐圈很受喜愛的"睡美人晚安凍膜"、或是"水酷激活保濕精華"

都是乾肌美女們值得一試的保濕聖品喔!

光是看它們的代言人-宋慧喬,那個光滑飽水又Q嫩的臉蛋就超有說服力的!

3.jpg  

其實我覺得這款 保濕水凝凍 的外包裝真的好適合夏天喔(笑)

藍藍的、水水的、亮亮的,像大海一樣~

打開來聞到的也是海洋香調,好舒服呢

4.jpg  

"水酷肌因保濕水凝凍"看起來是半透明白色的膠狀~

 

5.jpg  

但是推開來會感覺像變成液體狀、延展性超好,而且很快就被肌吸收囉!

 

6.jpg  

↑擦完之後雖然沒有馬上透亮透亮的效果,但可以感覺出來肌膚是有被滋潤的。

 

7.jpg  

↑這個產品裡面有附挖勺,我大概一次是使用這樣的份量就夠塗一整臉+脖子!

 

8.jpg    

馬上來塗抹在臉上給大家看~

 

9.jpg  

擦的時候可以先將臉分成三份,兩側先塗抹、然後再用畫圓的方式塗額頭。

因為這款產品延展性強又不黏膩,我還會搭配手或是工具做按摩喔!

10.jpg    

↑前一陣子我的皮膚非常乾燥、一直脫皮,那天一拿到這罐水凝凍馬上擦~

水分一補給,脫皮的現象就馬上改善囉 : )

11.jpg  

↑早晚勤保養,讓肌膚維持在保水的狀態下,底妝也變得好服貼喔!

 

12.jpg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是保濕凍膜的愛好者,一定都曾經會有一種經驗~

就是隔天早上起床洗臉的時候,你會摸到前天晚上擦的那一層滑滑的膜

感覺好像都沒有被肌膚吸收一樣><

但是蘭芝這款完全不會耶,早上起床摸臉的時候是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的!

13.jpg  

其實水酷肌因保濕水凝凍是同系列水酷激活保濕凝凍的進化版,

全新系列內含超導離子礦物水~讓肌膚自然造水、保水!

 

不只如此,今年他們還跟世界展望會合作舉辦關懷水資源活動喔!

7/1起,北中南有合作的百貨公司都可以看到「蘭芝Water Bank 水酷機補水站

補水站販售有水酷限量版礦泉水(NT.10/)”

收益會挹注世界展望會水資源行動,

捐款將資助一些比較貧困、缺乏乾淨水資源的孩童。

 

可以變美麗又可以發揮愛心,何樂而不為呢? : )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Reporter (←點我)官網裡找的到唷♥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