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就是要去渡假!!

1.jpg  

上個星期Corie我剛從可愛又熱情的OKINAWA沖繩度假回來

這次隨身包包裡帶上了新入荷的CLIO微熱之吻霧感唇膏」

充滿熱情能量的飽和柔霧色脣膏,真的跟海洋熱帶風情好搭呀~

旅遊放鬆不想化全妝的時候,墨鏡一戴+唇膏一擦,好氣色的巨星架勢立現~()

2.jpg  

相信熱愛韓劇、或是追崇流行的女孩們對珂莉奧CLIO這個品牌都不陌生吧?!

從去年開始,珂莉奧CLIO就出了一系列非常的眼線筆、脣膏等等的,

我也不小心被捲進這個風潮好幾次~快變成他們家的擁護者之一了~()!!

3.jpg  

接續著去年秋冬的黑色包裝,CLIO微熱之吻霧感唇膏」系列又出了全新四色

就是你們在照片中看到的白色包裝~很可愛吧♥

 

我這次拿到的是 #18柔嫩迷戀~算是高飽和度的鮮嫩粉紅色,有一點點螢光感。

4.jpg  

CLIO微熱之吻霧感唇膏」顧名思義是屬於偏粉霧狀的質地,像絲綢一樣~

所以擦起來比較飽和,但相對來講看起來也會比較乾,

所以擦這款脣膏前要先做好唇部保養,才不會有唇紋的出現><

5.jpg  

↑上圖我有先擦上透明的護唇精華打底,才擦上#18柔嫩迷戀

好粉嫩的pink顏色,跟什麼都不擦的裸唇差好多喔!!感覺膚色也亮起來了!

6.jpg  

↑過一段時間後護唇精華的油亮感不見了,

但是 #18柔嫩迷戀唇膏的顏色還是很鮮明,這個粉色真的很襯膚色又不顯黑~

感覺也不挑人不挑膚色,算是初學者買了也不會失誤的顏色喔!

用來化咬唇妝也是很適合呢!

7.jpg  

真的好喜歡這個顏色喔,粉嫩嫩又有質感~

渡假的時候素顏拍照,眼妝可以用眼鏡檔,但是唇色可不能暗沉醜醜的

那幾天在沖繩趴趴走玩樂就都擦這一隻喔,男友看了也說顏色好漂亮 >///<

 

8.jpg  

2014春夏的CLIO微熱之吻霧感唇膏」總共有4種新色,其他的也很好看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接下來會有沖繩旅遊特輯~敬請期待囉^O^


 

p.s.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Reporter (←點我)官網裡找的到唷♥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