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沒想過,原來"抗痘"和"美白"可以同時並存?!

以前每次長痘痘的時候,我總是刻意的避開美白產品~

因為怕對痘痘肌來講太刺激了,所以總是停下美白的工作先專心抗痘!

1.jpg  

這次用了Acne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才發現原來抗痘和美白可以不衝突~

就像我標題寫的「美白、抗痘、潤色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這不是出奇蛋的廣告詞(笑)~這是我今天要介紹給你們的5月新品

2.jpg  

生理期來、作息不正常、青春痘等等總覺得女生一天到晚都在面對痘痘問題

我平常遇到有痘痘但還是必須上妝的時候,

都是先擦一層日本買回來的Acnes或是PAIR抗發炎痘痘軟膏,

然後才上隔離、底妝、遮瑕之類的,

雖然也怕這樣會讓長痘痘的地方悶壞了、或是會有細菌、拉長癒合期的問題,

但是因為愛漂亮嘛也只好將就一下,總不能頂著顆紅紅的大痘痘出門吧@@

3.jpg  

不過這個月收到了編輯寄給我試用的新品,

一看是曼秀雷敦Acne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實在太開心

果然痘痘的問題啊還是交給我們從小就熟悉的曼秀雷敦Acnes來處理吧

4.jpg  

這支Acne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 小小一瓶30g

卻有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

是之前Acnes藥用抗痘UV潤色隔離乳的進階版,

之前的產品有IPMP抗菌配方與潤色效果,

而這次的新品則是又新添加高效美白成分與細緻珠光粉末喔!

5.jpg  

使用之前要先充分搖勻之後再擠出來~

但是要注意這支產品的開口比較大,而且是偏水狀的,一不小心就會倒太多@@

你們可以看到它的質地很水、不油,成分是低刺激性的,適合各種膚質使用喔!

聞起來有一點點Acnes系列都有的微微香味。

6.jpg  

↑有看到推開之後我手上的細緻珠光粉末嗎?!

我覺得它的顏色也算中間色,台灣人普遍都適用喔,修飾效果也不錯~

7.jpg  

擦在臉上覺得毛孔有修飾,而且膚色不再那麼黯沉

8.jpg  

↑看看我的痘痘肌@@

我最近幾天都很安心的擦這款Acne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

因為它有抗菌成分,還能幫助舒緩,我覺得不會刺激,

又可以幫忙潤色遮一下痘痘,讓它不至於太明顯,真的是好幫手呢

9.jpg  

↑這張照片我只有擦Acne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唷,還沒上粉底液呢!

肌膚看起來滿有光澤的,而且也有立體感,感覺這樣子就可以出門了(懶惰鬼)

(但是怕不夠持妝的人還是要加鋪蜜粉或粉餅喔)

重點我還發現它控油也還不錯,一整天到下班都還沒有泛油光的現象~

 

不到300元的金額感覺CP值滿高的,容易長痘痘又怕膚色暗沉的人可以考慮試試看~

P.s. 這款是彩妝品,使用後需要卸妝喔!

 

p.s.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Reporter (←點我)官網裡找的到唷♥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