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慢慢到了,除了衣服布料越穿越少之外~臉上也越來越容易出油了!

這種時候,才會越覺得蜜粉的重要性!(笑)

1 (1).jpg  

相信愛美的女生都知道,蜜粉的功用通常是用來定妝,還有做最後的修飾動作!

市面上的”功能型蜜粉”產品也很多,像是控油蜜粉、涼感蜜粉、珠光蜜粉…等等

種類也從原始的粉質蜜粉,衍生出更多型態的蜜粉餅、蜜粉球…等等。

2.jpg  

我個人是偏好無珠光、修飾效果強、粉質越細越好的蜜粉,

而且不能粉感太重、也不能完全有擦跟沒擦一樣!(要求很多><)

3.jpg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款5月才新上市,而且被嚴格的我列為”合格”的蜜粉♥

雅詩蘭黛-超完美光透亮輕蜜粉

4.jpg  

雅詩蘭黛全球專業彩妝師Bobbie指出,「今年當紅的夏季底妝必須同時兼顧超輕、超透、超無瑕三個重點,箇中秘訣就在於粉底選色的正確性與底妝產品間的完美搭配性」。

也就是說,超輕、超透、超無瑕 是今年夏天的三大重點喔!

而在蜜粉的選擇上要與粉底好好地做搭配,才能發揮效益~

要選擇粉質細、又要能遮瑕、又要不掩蓋底妝的光澤度,否則就白做工啦!

5.jpg  

超完美光透亮輕蜜粉】共有2種萬用色號,我拿到的是 #LIGHT MEDIUM

 

6.jpg  

迫不及待打開來看,發現它的包裝非常特別又貼心喔♥

7.jpg  
↑如圖,先把新的防漏貼紙撕開。

然後它的設計就是可以讓你撲完蜜粉之後,可以很輕鬆的旋轉回去關緊~

不用再多蓋一層蓋子或是什麼的,多餘殘留在盒子上的蜜粉也會順勢被刮出來。倒蜜粉的孔數少了一半其實更好控

制,才不會一下子失手倒太多!

8.jpg  
↑看得出來嗎?它的顏色似乎比一般的蜜粉還深!

其實這個是”金色光澤雲母成分”,這種顏色反而比較貼近肌膚底色,

就不用害怕有的蜜粉太白會有厚重的粉感很恐怖(笑)!

 

9.jpg  

粉質好細好細喔~而且這個色號應該台灣女生都可以用喔~

不管你偏白還是偏黑,它其實是加強修飾卻完全”不搶戲”的顏色呢!

 

10.jpg  

夏天到了其實我很害怕上太多層底妝,甚至最近我超不愛化妝的…(偷笑)

所以我都是擦了隔離霜or CC霜+蜜粉就出門了~

這次我搭配使用的是雅詩蘭黛的Cyber White系列隔離霜,有SPF50/PA+++。

 

11.jpg  
至於這款【超完美光透亮輕蜜粉】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Step 1. 請拿起你的蜜粉刷,先用一面沾了蜜粉然後輕輕”滾壓式”拍過全臉

Step 2. 想要加強修飾、或是怕油光的局部再加強輕輕壓一次

Step 3. 用另外一面”沒有”沾蜜粉的那一面,輕輕刷過全臉

 

12.jpg  
↑左邊(右臉)有鋪上【超完美光透亮輕蜜粉】,比較沒有”油”亮,但不會太厚重

隔離霜+蜜粉 其實比上粉底液+蜜粉自然許多呢!

 

13.jpg  

↑左邊(右臉)的毛孔明顯修飾得比較好,我相機沒有用柔焦喔!是蜜粉的功勞♥

這款光透亮輕蜜粉不會乾乾的,質地滑滑地、順順地~

 

14.jpg  
完成後的妝感真的很喜歡呢♥

好像後製打了柔焦一樣,持久度還可以,很會出油的朋友建議到傍晚再撲一次。


現在搭配智慧科技的好用產品真的越來越多了~我會持續地介紹給大家的♪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Reporter (←點我)官網裡找的到唷♥ 

 

**延伸閱讀:(雅詩蘭黛彩妝系列)

♥美甲♥【VOCE Reporter發文】雅詩蘭黛‧純色晶灩時尚玩色指甲油限量組│超完美百搭款一次滿足!

♥彩妝♥【VOCE Reporter發文】用柔和的色彩擊退討人厭的雨天!ESTEE LAUDER純色晶豔五色眼影:#30 Pretty Naughty

♥美妝♥【VOCE Reporter發文】電力加倍的秘密大公開?!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

♥彩妝♥【VOCE Reporter發文】不脫妝的漂亮好氣色!雅詩蘭黛全新純色晶灩炫彩玩色水漾頰彩 #03 X-Pose Rose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