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MIT的面膜真的越做越有創意、越做越好敷了♥
1.jpg  
今天我要來分享一款我最近好喜歡好喜歡的面膜~它的名稱實在是太可愛了♥

它就叫”超保濕O 大馬士革玫瑰抗皺保溼面膜”~

這樣寫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它主打的是保濕了吧~(笑)!!

2.jpg  
新上市的《小圓舞曲La Valse》品牌也是個道地MIT的牌子喔~
3.jpg  

逗趣插畫+獨家Q10+九大美肌精華+【血型面膜】這樣的噱頭真是太特別了!!

「我在追求夢想無誤!」「來敷我!來敷我!」可愛的插畫讓我笑翻了~哈哈!


而提到【血型面膜】,真的很特別,就是配合大家熟知的4種血型,

總共出了4種不同功效的面膜類型這樣。

"金ABeauty"(AB型)、"丟系A白"(A型)、"絕對B油"(B型)、"超保濕O"(O型)~

每次看到這些標題就覺得好有創意、太佩服了啦XD

4.jpg  
Corie本身是O型,又是乾性肌膚,當然是試用O型人的面膜囉~♪

“超保濕O”面膜一盒5入才NT.239,連包裝都這麼可愛,完全讓人無法抗拒!

5.jpg  
“超保濕O”面膜一打開就可以看到那麼多的精華液像水一樣~

6.jpg  

2層,厚度適中,不算薄的面膜紙。

7.jpg  

敷上去完全服貼,坐著站著也沒問題~

8.jpg  

讓我特別注意的是他總共有三個開口~

眼頭和眼尾的開口設計好特別也好貼心,這樣精華液才不會不小心碰到眼睛

而且這樣也比較符合亞洲人的眼型!

下巴和臉頰的接軌處也有個開口,臉小的人就可以重疊上去,讓面膜完全服貼

9.jpg  
↑將將~你看我敷了10分鐘,拿下來臉上還是好多精華液喔~

這麼水的感覺好厲害,不愧是“超保濕O”~(笑)

10.jpg    
↑敷完的面膜紙上還是好多精華液,所以拿來敷脖子~

你們看,邊敷脖子還邊有精華液流下來~根本超值!!

11.jpg  
↑敷完之後臉上明顯看得到飽水的光澤度和透明度~真的好喜歡喔~♪

果然還是保濕型面膜是我的最愛了♥

隔天起床皮膚也還是飽水的那樣,上妝不脫妝;

平常化妝之前拿來急救用也是超適合!


雖然這款有大馬士革玫瑰萃取液,但是它的玫瑰味不會過濃、

我敷完之後也不會有過敏的狀況出現~

(之前我敷另一牌的玫瑰口味隔天大過敏><)

所以說我迫不及待想推薦給大家呀~這款我超愛!!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敷完之後都覺得“超保濕O~超保濕” 哈哈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試用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到下面的網站做參考↓

小圓舞曲La Vals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dara.Lavalse

p.s.本篇文章產品由 三十三有限公司 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贈獎時間】

 今天再來個有獎徵答活動吧 ♥ 大家會想試用這個我超喜歡的面膜嗎 : )

 **題目是:我今天介紹的面膜全名叫什麼呢?並且請告訴我你是FB第幾按讚?

 只要在 2014. 5/22~5/27回答以上問題,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我會隨機抽1名幸運得主~獎品是:【超保濕O 大馬士革玫瑰抗皺保溼面膜】*1片

開獎日:2014. 5/30 ♪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