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最近非常非常喜愛的一款CC霜喔♥

我上個星期出國工作5天,只有帶它+粉餅就完成底妝囉!超滿意♪

就是5月1日要正式上市的JILL STUART年度重量新品【輕透無瑕CC霜】!!

2.jpg  
這兩年彩妝界的流行,繼韓國發跡的BB霜之後,又來了CC霜豋場!

尤其今年春夏,各大品牌都推出自己的BB or CC cream

BB霜主要是偏重於防曬、遮瑕、修飾多重合一,可取代粉底液/粉餅;

CC霜則是偏重在隔離、膚色校正的功效,所以比較裸透沒有粉感。


在一片英文字母商品當道的聲浪中~老實說我也默默地試用了不少…

有的是廠商提供的試用、有的是自己找兌換簡訊去櫃上換的試用包,

因為身兼VOCE編輯部落客的工作,自然是不能隨便推薦給大家了!

一定要親自試用過後才能發文的(認真)!

3.jpg  
這款JILL STUART輕透無瑕CC霜,主打能創造出「純淨裸透嬰兒肌」。

總共有2個色號,我用的是比較自然感的 #02 Natural Floral Beige

4.jpg  
先來看看它的外包裝~

標準JILL STUART的粉紅浪漫公主風格♥

有SPF30/PA++的防曬係數,可以讓你不用再另外擦防曬唷!

5.jpg  

公主風的設計一直是我抗拒不了JILL STUART的最大原因(笑)

6.jpg  

他們家的LOGO和圖案真的都太別緻了!


7.jpg  
這款”輕透無瑕CC霜”是軟管狀的設計,而且是細的開口,方便控制用量。

8.jpg  

擠出來的顏色是近膚色的喔,裡面帶有一點點粉紅色珠光粉體,

但是不用擔心,看起來不會都是亮粉那樣亮亮的~

它是能讓肌膚比較有粉嫩光澤的效果。

味道一樣是JILL STUART的招牌香味,香香甜甜,讓人心情變好好!

說明上寫是水蜜桃果汁成分製成喔♥

 

9.jpg  
蠻好推開的,顏色也不突兀~

我個人覺得這款CC霜比較偏乾一點,所以乾肌女生可以再加一滴精華液推開

”輕透無瑕CC霜”最令人驚訝的就是它的遮瑕力比其他牌的CC霜優秀!

10.jpg

(↑上圖是擦了”輕透無瑕CC霜”之後的樣子。)

你們也可以看到它的顏色,帶有一點粉底的感覺,類似BB霜~

所以說有一定的遮瑕力,其實後面直接鋪蜜粉定妝就可以出門了呢♪

 

11.jpg    

它另外一個特色就是有”毛孔集中粉體”,也就是能修飾毛孔、處理油光問題。

(↑上圖右邊的毛孔明顯不見囉~)

我自己用了之後也覺得到了下午T字部位都不會出油喔~還不錯!

肌膚的明亮度也蠻持久的,持妝度高!

重點是看起來很像裸肌,不會假假的喔!

 12.jpg    

最喜歡這種能”快速完妝”的產品了!

不僅保養兼化妝~還把防曬、隔離結合在一起~

修飾度不錯讓我連粉底液都省了!

11.jpg

平日上班擦它+眼部遮瑕膏+粉餅定妝;

假日出門擦它+蜜粉定妝。很方便吧♥

這款【JILL STUART輕透無瑕CC霜】我真的超喜愛!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p.s.本篇文章產品由iBeauty美周報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延伸閱讀:(JILL STUART商品類)

♥逛街♥ 2013母親節採買~ Jill Stuart & LANCOME 超好買~♪

♥美妝♥【VOCE Reporter發文】[特別企劃] Reporter – Corie 化妝包大公開

♥活動♥VoCE x JILL STUART 專屬女孩的甜蜜假期♥ Reporter Corie台北場報導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