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Time!下午茶時間到了,想吃什麼點心呢?

你們還在苦苦等候雷神到貨嗎?其實台灣也有好吃不輸給日本雷神的餅乾喔!

1.jpg  
像是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辦公室團購新商品---“蜜蘭諾 黑巧酥”~

根本就可以說是台版的雷神啊!!!

2.jpg  
先看看這麼大一盒的“蜜蘭諾 黑巧酥”,16入裝吃起來比較過癮~(笑)♪

3.jpg  
相信大家對密蘭諾的電視廣告並不陌生吧?!

77牌子的各種餅乾、巧克力也伴隨了每個台灣人的兒時記憶到現在,

好吃、不貴、台灣製造的印象可是深植人心呢♥

4.jpg  
這次密蘭諾系列又出了新口味” 黑巧酥”,我覺得超好吃的,一定要推薦一下!

話說大家有看到我照片左上角↑放了一包大雷神嗎?

其實原本我是想跟風糜大街小巷的”雷神”做比較的,

可是我跟日本連線賣家訂的雷神遲遲還沒到貨…想吃真的要等很久耶!

5.jpg  
回到今天的主角” 黑巧酥”,一打開看到紅色包裝看起來滿討喜的(笑)

一個一個的小包裝也很方便攜帶啊!通學通勤組必備!

常常在運動、騎車、爬山的人也可以放在包包裡,隨時補充血糖喔!

6.jpg  
先咬一口給大家看,看起來很像巧克力,

但其實它裡面是一層一層酥脆的口感,是餅乾喔!

7.jpg  
正面和背面也拍一下,是不是很像小時候會吃的巧克力糖圖案~

真的很有古早味耶!不愧是號稱台灣版的”雷神”!

8.jpg  
現在來跟日本正宗大雷神做比較囉~♪

9.jpg  
首先外觀就不太一樣了,不管是雷神還是大雷神,都是扁扁的長方形;

黑巧酥則是圓型,且顏色較深。

10.jpg  
橫切面來看看~

雷神外面淺咖啡,裡面黑色,顏色像OREO;

黑巧酥是深咖啡色,外面加上黑巧克力。

11.jpg  
擺在一起看,黑巧酥比較厚,雷神比較薄。

至於口感呢?

【雷神】
甜度:很甜,適合喜歡吃很甜的人
味道:吃起來內餡味道像OREO
口感:脆脆的

【黑巧酥】
甜度:不會太甜,一般人比較能接受
味道:吃起來內餡味道有點像巧克力口味的孔雀餅乾(我認真覺得!)
口感:酥酥的

12.jpg  
這個“蜜蘭諾 黑巧酥”線再已經變成我辦公桌上的午茶新寵兒了♥

一大盒才100元實在太划算了!!

果然是要支持台灣的好餅乾,我個人比較愛這個耶!

雷神就留到去日本的時候再吃就好囉~(笑)


**小建議:“蜜蘭諾 黑巧酥”要冰進冰箱比較好吃喔!不然會融化。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美食新發現,跟大家分享囉^O^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