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啊~面對禮物和驚喜總是很難抗拒的~!!

就算2013聖誕Holiday已經過了,但是收到了外包裝盒精緻的像禮物一樣的

雅詩蘭黛‧純色晶灩時尚玩色指甲油限量組還是讓我好興奮♥♥

1.jpg  

之前聖誕假期的時候看到這個組合我就差一點衝動購入了~

沒想到竟然在這個月收到了編輯送來的試用品!超級開心的♪

 

趕快來開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4隻指甲油顏色、色號~

說不定大家還可以在專櫃買到單隻大ml數的正貨喔J

2.jpg  

就是這個這麼美的外包裝形象照超吸引我~精緻的禮物盒裝搭配紅色緞帶~

完全打中了我的心~()

3.jpg  

↑↓打開來。白底金色點點的硬板盒子超精美的,拿來當珠寶飾品盒也很ok

4.jpg  

 

5.jpg  

將將~這就是今天的4位主角!!

一打開盒子我都要尖叫了~根本是指甲油控必備的超完美4色組啊!!

6.jpg  

一字排開頗有氣勢!雅詩蘭黛的招牌金色LOGO和金蓋子又增添些許高貴感!

如果你是像我一樣家裡有好幾十支指甲油的指甲油重度患者”()

一定要收藏一下這個牌子的指甲油過過癮~XD

7.jpg  

總共是4隻精巧版size純色晶灩指甲油

色號 #GN Black Plum#ON Smashed#GJ Fallen Angel#G9 So Vain

8.jpg  

↑刷頭是一般細長型的,但還滿好上色。

不太有指甲油的臭味,乾燥速度算偏快。

9.jpg  

10.jpg  

 

11.jpg  

§純色晶灩指甲油#GN Black Plum (精巧版)§

它的名字給我的感覺應該是黑莓。非常深的紫色,偏黑。

秋冬款時尚必擦色,非常顯白而且百搭不會失誤。

感覺擦這個顏色的女生很知性又性感~像巴黎女人那樣時髦有品味♥

 

12.jpg  

§純色晶灩指甲油#ON Smashed (精巧版)§

它的名字給我的感覺是醉人的。葡萄紫的顏色,帶亮片。

這款是我們家3個女人-222750 都公認4瓶裡面最美的顏色喔!

非常特別而且耐看,低調中又帶有小心機。不論幾歲都適合。

 

13.jpg  

§純色晶灩指甲油#GJ Fallen Angel (精巧版)§

它的名字給我的感覺是墮落的天使。深紅色,非常飽和。

喜歡深紅色的人會覺得它美翻了;不喜歡深紅色的人就會覺得它很可怕!

但是紅色啊是每個愛擦指甲油的女生都要擁有的,電影裡的性感女星也都擦這色

我自己是覺得它超級美,深淺調得剛剛好!

 

14.jpg  

§純色晶灩指甲油#G9 So Vain (精巧版) §

它的名字給我的感覺是超虛榮。淺藕色,深膚色。

一年四季都適合的淺藕色是一定少不了的,愛怎麼搭就怎麼搭。

不論你是乖乖牌、女文青、森林系還是性感小野貓,這個顏色男生都能接受。

為什麼是超虛榮?因為連貴婦們和拜金女也鍾愛這一色♥

 

15.jpg  

這四種顏色這樣搭起來也滿好看的~()

我都隨意來回塗幾次就非常飽和了,厚擦比較好看。

而且都很顯白耶!我覺得顯白等級是#ON>#GJ>#GN>#G9

 

16.jpg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純色晶灩指甲油試色分享。

 

愛美的人絕對不會覺得擦指甲油是浪費時間~

我覺得能夠享受自己寵愛自己的時光,才是身為女人幸運且幸福的事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Reporter (←點我)官網裡找的到唷♥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