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VoCE的各位美人讀者:)
過完開心又放鬆的農曆年假期,新的開始一切都要有新氣象喔!
110 

Corie我在新的一年也會重新帶給大家更多更豐富,關於"美"的心得體驗!  
 

回顧農曆年假期,大家都是怎麼渡過的呢?

 

 我跟媽媽還有妹妹在過年期間都很喜歡去美髮店洗頭~XD

因為回故鄉過年都住在旅館,三個女人輪流洗頭、吹頭髮挺花時間的,

所以我們選擇每兩天就去美髮店洗頭,這也算是一種假期中的享受吧!

而且像我平常比較懶,總覺得護髮很麻煩,去給別人護髮就可以漂漂亮亮的~

 27  

不過,總是沒有一天到晚在過節的(笑)

我上個月有用到一款新的護髮油-"Kracie女髮 純•和草油",

看了介紹才知道,它的功用比我想像的還多,

很適合自己平常在家簡單做保養呢!

31  

Kracie純•和草油 小小一罐玻璃瓶裝,粉紅色的蓋子很討喜,

金黃色的油體是由:米胚芽油、椿油、胡麻油、核桃油、米糠油,

五種天然的成分配合。

 43  

打開來就聞到淡淡的山櫻花香氣,很舒服的味道喔!

 這個味道男生應該也會喜歡,不是傳統髮油味或是很香濃的那種,

 說不定還能招桃花~(笑)

53  

 我覺得它跟其他護髮油比起來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它可以塗抹在頭皮上按摩!

 很少見吧?!我現在就趕快來跟你們介紹一下它的三大使用方法!

 61  

 一、{免沖洗護髮}

 第一點算是護髮油必備的機基本功能啦,

 就是在頭髮吹乾之後,或是早上出門之前使用,可以用雙手或是搭配梳子~

 72  

81   

均勻抹在髮絲上(避開頭皮、頭頂),讓頭髮看起來不乾澀毛躁!

好的髮油塗抹完吸收之後會保有漂亮的光澤感!

 9  

二、{頭皮按摩}

這點就是我覺得很酷的地方了,它可以在你要洗頭之前,在乾的頭皮上抹

然後利用指腹,按摩頭皮,讓頭皮接受髮油的滋養,

再按照一般洗髮程序沖洗掉~

 103  

 

我自己試過,這樣子做的話,隔天起來的頭髮會變比較蓬鬆,

 但別擔心,不會油油的喔!

 常常用指腹按摩頭皮也會讓頭髮更健康的生長呢!

 

三、{深層護髮}

洗完頭髮之後,在美髮店通常都會用熱毛巾把頭髮整個包起來做深層的護理,

這個方式我們平常在家也可以做喔!

 111  

 不管是搭配護髮油還是護髮乳,都可以在塗抹之後用熱毛巾包頭,

 然後等個幾分鐘再拿下毛巾、沖洗乾淨。

 你們也可以試試看,這樣子頭髮會變得比較柔順喔:)

121  

 以上,介紹完「Kracie 純•和草油」,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試用看看喔!

 

擁有一頭柔順漂亮的秀髮,在外表和氣質上都會加分不少!

新的一年開始,大家一起勉勵自己變得更美、更好、更愛自己一點吧~♪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部落格 (←點我裡找的到唷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racie voce 純•和草油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