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今年的聖誕節收到甚麼禮物呢?


不管你是跟男友互送、跟姊妹交換、還是犒賞自己,過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1   

我今天要介紹一個一開箱絕對會讓每個收到的女生都尖叫的香水~

它就是照片中的”Marina de Bourbon皇家璀璨紅寶石淡香精”!

2  

Marina de Bourbon這個牌子是法國皇室御用用香水品牌喔!

↑奢華的皇宮加上嬌貴的王妃,光是它的形象照就設計的非常美呢!

3  

開箱開箱!首先看到它的外盒充滿著紅寶石的圖案,

果然名字就叫做”MARINA RUBIS 皇家璀璨紅寶石”

4  

這個牌子的經典LOGO就是有著華麗的皇冠標誌,然後下面寫著”PRINCESSE”

不過它們家也有出男香喔~像我男友就買過他們的”PRINCE BLANC白王子”香水

5  

我對它們家香水的香味都滿喜歡的,之前用過”PINK PRINCESSE粉紅公主”

“PINK PRINCESSE”的香味比較女孩,這次要介紹的”MARINA RUBIS”比較女人!

而且”MARINA RUBIS”整體走的是古典王妃風格的路線喔!

6  

個人覺得Marina de Bourbon牌子非常懂得如何擄獲女生的心~

你們看光是一掀開紙盒蓋就充滿驚喜!


除了是桃紅色的內裡,還印著皇冠LOGO並寫著非常浪漫的內文~

“Essence of a Princess”如果是男生送這瓶給女生真的會得分耶!

女生會感覺自己像是個公主or王妃一般地被寵愛吧(笑)♥

7  

準備尖叫吧姊妹們!!

我光是看到這個象徵”法國皇室”的鳶尾花造型銀色瓶蓋就已經發出讚嘆聲了!

8  

實品真的很美很美!

淡淡的粉紅色香水好漂亮~精緻的瓶身 光是擺在桌上就是個藝術品嘛♥

9  

瓶身周邊做了立體寶石圖案的造型,非常華麗的感覺!

10  

銀色蓋子上還刻有品牌LOGO和英文,我只能說真的很高級呢!

11  

*前味-明亮果香氛圍:番石榴、柑橘、檸檬。
*中味-柔美女性花香:含羞草、牡丹、玫瑰、洋茉莉。
*後味-性感木質香:琥珀木、麝香、檀香。

它的香味柔柔的,不是濃郁冶艷的感覺~

一開始感覺很甜美,到中間花香味出來了讓人聞了覺得很舒服、很溫柔,

最後的木質調更是帶點神秘優雅的氣息,而且香味持續很久…

12  

法國皇室的造型風格讓這款”MARINA RUBIS”更增添了幾分奢華浪漫~

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款12月新上市的香水耶,外觀和香味我都給滿分!

香味非常有”質感”,走在路上也比較不會跟別人撞香水(笑)!

 


如果想要送禮的,我非常推薦”Marina de Bourbon皇家璀璨紅寶石淡香精”喔!

大家可以去全省sasa找找~♪

錯過聖誕節的,緊接著的新年禮物和情人節禮物也都很適合呢 : )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