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的底妝和春夏不同之處 通常在於沒那麼強調透亮、輕薄的裸肌感覺~

但是,保持妝感的潤澤度和光澤,還是萬年不敗的美麗定番關鍵!!

1  

這陣子我用了1028的新產品”緞采肌密亮白精華粉底”,

一開始是被它有著維生素C的成分給吸引了,覺得很特別~

開始塗抹它上妝之後,才發現它製造出來的妝效真的很不一樣呢!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囉~♪

2  

1028這個品牌 相信愛美的女生都不陌生吧?

它就是常常上節目的彩妝大師-小凱老師的品牌喔!

 

這款粉底精華的特色就在於它兼具了保養精華

所製造出來的妝感也是屬於我個人最喜歡在秋冬呈現的霧面+自然光澤妝感♥

3  

它的瓶身造型也好特別,是滴管式~好像高級精華液慣用的造型喔(笑)

而且拿起來晃一晃還會發現它超”水”的,跟一般濃稠的粉底液很不一樣!

4  

你們可以看到我使用它的樣子,真的非常的液狀呢!

也因為裡面添加有一些保濕精華成分,使用前記得先搖晃均勻一下喔!

不過,在這裡我要小小分享一下我的使用經驗~

這款粉底精華雖然看似很水,其實我覺得它也滿快在手上乾掉的…

所以建議滴取出來之後就要趕快塗抹喔~不然會浪費掉!


5  

我這次拿到的色號是OC-01 Light Beige淺陶色,是最白的色號,

白肌或偏白肌的女孩都很適合喔,可以讓妝容變得很明亮!

6  

↑左邊的圖是素顏照,素顏的臉比較沒光澤呢!

 

7  

↑右圖的左右臉很明顯可以看到有上妝跟沒上妝的差別吼?!

明顯提亮了一個色號!!黑眼圈也遮了一些!


”緞采肌密亮白精華粉底”的延展性還不錯,很滑順~

但因為我覺得它很快就乾掉,所以我不會使用海綿,而是用刷具或是手指上妝


全臉塗抹均勻一遍之後,我會再針對需要修飾、遮瑕的地方再薄擦一次~

黑眼圈嚴重的話才會另外補遮瑕膏。


那因為這一款粉底本身已經呈現了霧霧的妝感,我就不會再疊擦粉餅了,

(乾性肌的人在這種情況下再疊粉餅可能會浮粉不吃妝喔!)

我會改舖帶有些許亮粉的蜜粉,腮紅也是選擇比較有質感又帶亮粉的淺粉色

(例如我之前有介紹過的Bobbi Brown的Brightening Brick微醺潤色餅)

8  

單就粉底的遮瑕力和修飾度來說,這個產品很得我心♥

雖然質地偏乾卻不至於會讓乾肌的人(我) 造成浮粉的樣子

怕潤澤度不夠的人也可以學我和別款粉底液混合著用,效果更好!

 

最厲害的是它的提亮度真的很驚人~

熬夜的隔天就靠它來撐場面了!會讓膚色不再那麼暗沉!

9  

SPF30 PA++ 這樣的防曬係數剛好適合冬天使用,不會造成肌膚太大的負擔。

秋冬的乾淨霧面底妝就靠它了~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底妝白皙有質感的人喔!


♥Corie小評鑑♥
服貼度 ✩✩✩✩
持久度 ✩✩✩✩
潤澤度 ✩✩✩
遮瑕度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試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 )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部落格 (←點我裡找的到唷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