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女生應該也跟我一樣很愛美、也很擔心老化這個問題吧?

老實說,我很明顯地感覺到,一旦年齡過了25,肌膚就變得好脆弱!
沒有好好照顧的話,細紋、黯沉、鬆弛等等的現象都會慢慢地出現…

1  

以前年輕念大學的時候不管怎麼夜唱、夜衝,隔天皮膚看起來也沒甚麼大問題可是現在我發現自己的黑眼圈消不掉了、臉上的表情紋路也增加了不少…

每天化妝上班的結果就是卸妝之後的皮膚都偏黯沉…


所以,我一直都很積極地在尋找可以改善這些問題的產品~

這也是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試用心得的主題喔,就是DR.WU的新品---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2  

我平常最重視的保養品就是精華液,因為我是屬於比較乾性的肌膚

尤其現在是冬天,我使用的精華液都一定要是滋潤型的,而且最好是抗老型!

3  

如果大家像我一樣,對於油類的保養精華有點害怕、怕太油的話~

請放心,這款修復精華液不會喔!只要給他一點時間吸收就可以了!

4  

↑這是剛擠出來、推開的樣子,看起來油油的~

 

5  

↑還沒擦上”角鯊潤澤修復精華”的素顏臉!

 

6  

↑在臉上塗抹開來的樣子。記得要先在掌心搓揉之後再利用手的溫度按摩臉!

我試用了”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大約2個禮拜的時間,

發現它擦在臉上並沒有預期的油到發亮,反而是霧霧的感覺、毛孔也變小了!

臉摸起來觸感很好、又不油,修復精華的潤澤成分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7  

晚上擦了它之後,感覺能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所以早上起來洗臉時不會覺得保濕霜浮在臉上,反而有被肌膚”吃”了進去!

而我早上改擦了這罐之後再上妝,妝也比較服貼,

改善了我多年來冬天擦粉餅會浮粉的困擾呢!我很喜歡♥



【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8  

這款眼霜我也是用了2個禮拜,但我一直覺得眼霜這種產品最急不得,

一定要持之以恆的擦才看得見效果,而且不可以偷懶!

9  

↑包裝和上面那款一樣是銀色系、按壓式的口。

 

10  

很好推開的質地,不會過於濃稠。

我在擦了這瓶抗皺眼霜之後是有覺得眼部肌膚有比較潤滑一點,

早上上遮瑕的時候比較不會浮浮的!

11  

而且它應該不太會讓大家長肉芽喔,擦上之後很快就被吸收了,

不會覺得厚厚的一層、或是緊緊的不舒服!

12  

這次Dr. Wu的這兩款新品用量很省、價錢也公道。

而且Dr. Wu的產品一直都讓我很放心,除了它是醫美品牌、又是MIT之外,

我擦了之後也不會有過敏的反應,這樣我在推薦給朋友的時候也不會擔心!


我覺得保養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功課,可以不化妝、但不可以不保養!

因為我們的肌膚是顯露年齡的第一個關卡!


不要想著抗老好像是很久之後的事,

有些皺紋和細紋一旦形成了是幾乎不可能消掉的,黑眼圈也是越老越難消,

我們只能盡更多的心力去保養它!與其這樣,還不如事先做好預防工作呢!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新品試用分享,讓我們一起輕鬆對抗老化吧~♪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