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這天我參加了VoCE X DR.WU的讀者講座!

每次要參加VOCE的活動就很興奮,因為有吃有拿又可以長知識♥

1  

這次活動的主題是DR.WU的抗老新品--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這兩樣產品我已經使用2周囉,覺得肌膚的狀況真的有稍稍改善,

但是不確定自己在使用上正不正確,所以一定要來到現場聽聽專家的介紹囉!

2    

其實我覺得,”抗老”真的是25歲之後的女生每個人都要在意的事!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而保養是必備的手段!(←自己想出來的slogan~哈)

不要覺得自己還年輕就先把”抗老”擺在一邊…

時間可是一點一滴慢慢地在攻擊我們的細胞和肌膚呢!

3    

↑話說這次的讀者講座地點在 台北京站2樓的杜蘭朵餐廳~

這間餐廳是我以前想來卻又不敢進來的店,因為它的裝潢很漂亮,感覺很貴…

這次藉由VOCE的活動可以進來一窺究竟,真是太幸福了 : )

 

4    

進入活動場地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大大的DR.WU看板~

大大的修護精華新品就在眼前,這可是今年秋冬達人們都推薦的”油”保養喔!

5    

↑參加VOCE活動怎麼可能沒有贈品呢?!(笑)

有獎徵答的小禮物DR.WU很貼心的準備好多~還有冬天新的玫瑰保濕產品呢

 

6    

↑先提一下,杜蘭朵餐廳的輕食小點還滿不錯的~

鹹派和燉飯都非常有創意,很和我的胃口!甜點也是刻意準備要符合活動主題


7    

那話不多說,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學到了甚麼知識~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大家應該要了解肌膚老化的問題。我們每天都在接觸令我們”老化”的來源,像是紫外線、全球暖化、菸害、生活與情緒上的壓力…等等

如何”預防”與”阻隔”就是很重要的課題。


想要有好的保養,就要用對肌膚好的產品,像是”油類”產品就比較滋潤~

肌膚只要保水度夠了,皺紋、鬆弛、暗沉…等老化問題就會相對地減少!

但是,女生們常常都會對”油類”產品有迷思,

覺得年輕肌不適合、油性不適合,這些其實都是錯的!

只要用的是可以被肌膚快速吸收的”油類”產品,都不會造成肌膚不好的負擔。

 

8    

↑活動當天VOCE雜誌超甜美的美容主編Julie有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後的心得,

也有DR.WU的專業講師Cerrina教大家產品的資訊跟平時保養的按摩手技喔!

9    

大家在使用完”角鯊潤澤修復精華”之後的感覺都跟我差不多,

晚上擦完之後,對於後續的晚霜、晚安凍膜等等的吸收都有很大的幫助;

白天的話,擦完之後肌膚比較滑嫩,對於底妝的持久度有很加分的效果♥

10    

至於”全能賦活抗皺眼霜”也是很難得滋潤但不會長肉芽、又好推開的產品~

在活動現場每位讀者都可以盡情的試用,完全不用覺得心疼有負擔~好棒!

11    

Cerrina講師還請了甜美的Doris modle當示範,一步一步教大家怎麼保養,

還有如何使用化妝棉輔助等等。當然,也有教按摩眼周的手技囉!

12    

在這邊比較重點的是要提醒VOCE的讀者們,

在使用”油類”的精華液產品時,應該要先在手掌心搓揉一下再擦臉,

利用手心的溫度讓產品比較好進入到我們的肌膚裡喔!

而適時的按壓眼周穴道,也能幫助改善眼周疲勞和黑眼圈呢~♪

 

13    

當天的活動真是豐富又精采,最後結束之前還有摸彩的活動,抽出3份大禮!

 

14    

就算沒有被抽中,也是有參加禮的喔!

除了”當期”的VOCE雜誌免費送、品牌新品的體驗包人手一袋之外,

這次DR.WU和VOCE還特別訂製了2014年的手冊給大家~

封面是紅色皮革的好有質感喔!真的很棒,我好喜歡♥


以上就是Corie在VoCE X DR.WU讀者講座的現場報導,有興趣的美人們下次也可以報名參加看看喔~相信妳一定收穫滿滿 : )

*******************

【贈獎時間】

今天來個久違的抽獎活動吧 ♥ 搬到痞客邦之後都還沒抽獎呢!

**題目是:我今天介紹的2款DR.WU新產品完整名稱是甚麼呢?

只要在12/10~12/17回答以上問題,再告訴我你的收件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就可以囉!

(記得用悄悄話唷)

15    

要送出的是上面這張照片裡↑↑的這些試用品, 1個名額喔!會隨機抽!

p.s.留言中如果你告訴我你有幫我的FB粉絲團按讚的話~被抽中的人我會再加碼送一樣小贈品唷!

快來參加吧~♪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