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12月份就是我最期待的時候了

年底好玩的事情真不少,Xmas party、跨年party~一直延續到1月的尾牙party、還有我自己的生日party(笑)~
再加上趕在今年年底結婚的新人也好多喔!感覺是個趕場又忙碌的冬天♪
1    

因為知道VOCE的讀者們也跟我們Reporter們一樣,

每次到了婚宴、party等等重要場合都會在妝髮、服裝、指甲上面大傷腦筋…

所以從10月開始VOCE雜誌就陸續有Reporter “變身”的連載單元喔!

近期合作的店家都是來自日本的”Salon de Raffine”!

就讓Corie我來帶大家看看當天的Xmas party變裝過程吧 : )

2    
這次我體驗的”Salon de Raffine”位於台北東區地下街9-2,

在捷運忠孝敦化站和捷運忠孝復興站中界點,大概徒步5~10分鐘可以到。

*近期在中山地下街也會開設”Raffine RELAXATION SPACE”櫃位喔!

3  
來自日本的”Salon de Raffine”裡面提供各種讓妳變美麗的服務

舉凡:手足水晶/光療指甲、化妝、編髮造型、修眉、美睫…等等這裡都有!

一走進來就好像來到女孩們的專屬梳妝室一樣,

大家要做的,就只是攜帶你自己想換上的服裝、鞋子、配件,還有你的idea~

其他的就交給這邊專業的造型師、美甲師就可以囉♪

4  
這位就是當天幫我畫出很優雅又可愛的”聖誕光療”的小米老師!!

小米老師在甲彩這一塊已經有多年的經驗,而且服務相當親切又好溝通,

不管你有沒有想法,她都會跟你討論,然後做出適合妳的美甲喔!

5  
完整的手部指甲保養課程包含修型、拋光、去甘皮,

然後再另外加上光療美甲的部分~

老師的細心和專業讓我覺得很放鬆、很享受,完全放心地交給老師!

6  
↑以上就是”聖誕光療”的完成品!是不是很可愛又帶著優雅感覺呢♥

我自己每年到了12月本來就都有固定做光療的習慣~

所以覺得這邊的價錢還滿合理的,然後做出來的效果也很棒!

尤其是指甲上的那個聖誕老人,是老師一筆一筆用粉雕雕出來的!太厲害了!

7  
接著來到”變身”的重頭戲~(笑)

↑這些是我當天準備的洋裝、圍巾、包包,我還另外準備了靴子。

如果下班、下課後想來這邊做造型的人,可以自備服裝來換~

倒是髮飾的部分,這邊有提供一些精美飾品可以選購喔!

8  
當天幫我做出美美造型的是來自日本的駐店專業造型師—落合老師。

老師相當親切有耐心,還會講一些簡單的中文,也聽得懂,溝通上沒問題的!

9  

在開始之前,落合老師會詢問妳自己想要的髮型感覺、平常習慣用的彩妝顏色

討論完畢之後才會開始,而每進行一個步驟之前老師幾乎都會解說,

所以完全不需要擔心,只要靜靜地等待成果就好囉!

10  

落合老師當天依照我準備的服裝和想要呈現的主題,幫我做了華麗的造型♥

 

11  
↑這就是我今天”變身”後的造型!!是不是很適合聖誕節、尾牙、或約會呢!

 

12  
髮型是浪漫的辮子捲髮~配上Raffine這邊的珍珠髮飾~背面看起來好美!

 

13  
↑附上一張改造前後的對比照片~有差吧!!

 

14  
這次來到”Salon de Raffine”是很特別的體驗,感覺就好像電視上素人大改造一樣

原本以為進到這種店裡可能會有壓力、或是價錢很貴….沒想到剛好相反!

店家親切的服務態度讓人很放鬆、可以像朋友一樣的聊天溝通~

我去體驗的那天是星期一下午,沒想到客人還是很多,位子都坐滿滿的!


Raffine在日本有400多間分店呢!可見日本女生有多認真在打理自己!

現在台灣也有了這種服務,以後去參加各種宴會、正式場合都不用擔心了~♪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p.s.本文和VoCE雜誌合作體驗,純個人體驗後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