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冷喔!

在這種天氣裡,如果沒有做好保濕工作,肌膚就容易出現脫皮或是浮粉現象><

1  

我個人對粉底質地滿要求的,隨著季節變換,底妝產品也會跟著更換

冬天的時候還是有太陽,所以防曬係數還是要有;

粉底液或是粉底霜的質地要選擇比較濃稠但是好推開的;

還要能通過寒風的考驗,在乾燥的天氣裡妝看起來不能浮浮的!

2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詩丹雅蘭 HD美白防曬粉底乳」就符合我的要求喔!

我第一次接觸詩丹雅蘭這個牌子是在外婆的化妝台上,

我的外婆很愛用這個品牌的保養品,對老人家來說,"台糖”這個老字號品牌就是對品質最好的保證!所以我這次試用起來也覺得滿放心的♥

3  

這瓶粉底乳是玻璃瓶裝,一打開蓋子就可以聞到該品牌慣有的香味~

是一種成熟優雅的香氣♪

4  

按壓式的設計,但是每次擠出的份量我覺得稍嫌多了一點,

我自己是盡量都很小心不要按到底。

5  

質地偏濃稠,但是濕潤度還ok,算是好推開的類型。

6  

我拿到的是自然膚色,剛擠出來的時候乍看有點偏黃,

但其實塗抹開來、貼合肌膚之後,覺得顏色很自然,不會太黃,

膚色也有稍稍提亮!

7  

上妝之後不會覺得厚厚悶悶一層、毛孔也有修飾,

不管是用手或是粉底刷都能創造出很貼合的自然霧面底妝感♥

8  
防曬係數SPF 50+,很適合冬天使用,只要下午稍微補一些蜜粉就還很完美喔!

清爽度 ✩✩✩✩
服貼度 ✩✩✩✩✩
持久度 ✩✩✩

適合推薦給像我一樣喜歡精緻霧面妝感、又要高效率迅速完妝的OL上班族喔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