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快過完了!只剩下幾間百貨公司近期在打最後一波~

不知道大家今年都買了些什麼呢?Corie我今年非常保守,沒有失控喔!

僅僅入手了一組想買很久的嬌蘭蜜粉球組!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1  

這組「幻彩流星蜜粉球組」是我在台中大遠百購入的!

裡面的商品有:幻彩流星蜜粉球#01(正貨)+純晶荷花清潔SPA卸妝乳50ml+
迷妳睫毛膏+小黑裙淡香水5ml

2  

 

今年嬌蘭的蜜粉球組合有分很多種,有的有送睫毛膏和小香、有的送唇膏..等

每間百貨通路的組合都不太一樣,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贈品做選擇~

台北的話,現在站前新光三越正開始週年慶了~也有蜜粉球的組合唷♥



3  

這款自1987就推出的『幻彩流星蜜粉球』已經可以說是該品牌的經典商品了!

我也是觀望了好多年才狠下心購買的!因為今年的組合真的很划算♥

4  

銀色的金屬盒身非常有質感,蓋子上方的粉色玫瑰3D圖騰也很美~

我覺得光擺著就是個很漂亮的裝飾品呢♥

而且金屬盒身能保護裡面的六色蜜粉球不受空氣與濕度的影響喔!

5  
↑妳們看~蜜粉球很美吧!!

每一款蜜粉盒裡面都有6種顏色的球喔,分別可以修飾、均勻,以及提亮~

6  

我買的色號是 #01 TEINT ROSE,適用於偏白皙的膚色。

#01 TEINT ROSE六色蜜粉球:(修飾色) 迷霧紫、朝霧綠;(均勻色)玫瑰紅、琉璃金;(提亮色) 銀河白、鵝黃金。

 7  

↑淡淡的金粉,讓妝容變好看了!

****************************************
8  
“迷你 炫黑寶石睫 換蕊型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也讓我相當期待~使用之後更是驚為天人~(笑)

9  
怎麼說呢?

首先,這支睫毛膏很有環保概念,正品是可以替換蕊心的喔!

然後,就是他很”濃黑”,又蠻捲翹的,很好刷!

而且,我覺得他的刷頭很適合刷下睫毛!不會結塊,也不會黏在一起!

再來就是他除了裡面添加了保養的成分,還有淡淡的香味很好聞♥

10  

算是完全沒有讓我失望的一款睫毛膏!我之後應該會入手正貨喔♪

***************************************
11  
“純晶荷花清潔SPA卸妝乳”

這款卸妝乳是可以卸全臉、包含不是那麼濃的眼妝~

凝乳狀的質地,不會覺得太油。癒療系的香味讓人很放鬆。

但因為我本來就不太喜歡乳狀質地的卸妝品,所以用起來蠻無感的><

**********************************
12  
“La Petite Robe Noire小黑裙淡香水”

這瓶以黑醋栗以及新鮮現摘玫瑰作為基調,有著甜美花果香調的香水,

在剛推出時應該迷著不少人吧(笑)!

連我都因為他的包裝而差點衝動購物!

不過我覺得香水這種東西是很絕對的,每個人的偏好都不同,

它的味道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但是瓶子好美所以我還是收藏了!!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週年慶購物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