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跟大家分享了有著微亮珠光的「benefit眨眨眼持久眼影粉

這次我又拿到了新的”玩具”--「嘟嘟嘴潤唇膏」~擦起來粉亮粉亮好Juciy♥

1.jpg  
為什麼說是”玩具”呢?!

因為benefit這次2013 “CORE COLOR”秋季彩妝的包裝真是太可愛了!

以舊金山充滿歷史與藝術意義的金門大橋和建築為靈感~

一系列產品的圓蓋、柱狀設計及配色等,也都是參考舊金山的建築風格,

大走復古路線!顏色上則是以粉嫩柔和的色系搭配上奶油黃為主!

2.jpg  

外包裝紙盒則是大走6.70年代的復古印花風格,像是菱格紋、放射狀的線條,讓人好想收藏一整個系列喔♥

3.jpg  
就連裡面說明書上的圖案都和外盒相呼應呢~

「嘟嘟嘴潤唇膏」的外型真的好像古老建築裡的圓柱喔!怎麼那麼有創意!

4.jpg  
↑這次的粉紅色LOGO跟奶油黃底色好搭喔!可愛指數爆表!

我一收到這款唇膏就迫不及待帶出門和好姊妹分享耶~

想必這麼夢幻的商品,一定很受到少女們的歡迎吧~(笑)

 

5.jpg  

嘟嘟嘴潤唇膏有10種色彩,對照中文分別是:玫瑰珠光、自然裸金、粉嫩蜜桃、粉嫩薔薇、

粉紅泡泡糖、溫暖珊瑚、甜蜜紫粉、嬌貴紅莓、火辣桃紅、優雅桃色。

而10種色彩又展現出三種不同光澤質地: 霧面、微珠光與全珠光,可以簡單自然柔和地呈現不同妝感。

6.jpg  
我拿到的色號是 #AIR KISS粉紅泡泡糖

這隻質地應該是全珠光,在陽光下可以看到它的亮片。

8.jpg  
這隻唇膏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它特別做成好像是馬克筆一樣的造型,

好處是在塗唇膏的時候,能更簡單勾勒出唇線,比較不會畫到外面去!

7.jpg  

#AIR KISS顏色真的好可愛喔♥ 是淡淡的櫻花粉,帶點透明感不會太深!

質地看起來很水潤吧~因為添加了芒果油和維他命E等滋潤成分喔。

 

9.jpg    
我的嘴唇屬於比較容易乾,但唇色偏紅的那種,上唇線也不明顯。

這次我沒有先用其他護唇膏打底,直接塗上這支「benefit嘟嘟嘴潤唇膏」~

10.jpg  
我喜歡這種柔柔亮亮的效果,淺淺的粉紅色搭配淡妝也很美♥

最近我一直在使用這款唇膏,因為不用多拿一支唇筆就可以直接畫!(懶人)

上班趕時間的時候就單擦這款,看起來也比裸唇更有精神喔!


大家手邊如果有這種”淺粉紅帶亮片”的唇膏,不妨再拿出來玩色一下吧^_^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 )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分享,無稿費收受。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