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わい卡哇伊♥

大家知道我之前大力推薦的「ORBIS澄淨卸妝露」出了升級版粉紅色瓶身嗎?

而且是跟超級可愛的卡通人物嚕嚕米聯名限定版耶!!!!

 

我是ORBIS~這次可以搶先用到好多升級版、限定版商品真是太開心了♥

這都要多虧了8/31我參加了「FG第六屆時尚美妝評鑑大賞」,

當天得以體驗了很多品牌的商品、還有看了一些時尚走秀唷♪

 

↑我被分配體驗到的品牌之一是ORBIS!攤位旁停著的宣傳車好可愛喔 

當天ORBIS攤位也準備了3個關卡讓大家闖關、體驗產品,

每闖一關就可以獲得一枚貼紙、集滿三點就可以獲得體驗小禮喔!!

 

↑闖關題目都滿簡單的,像是拍照打卡、念出產品名稱、實際體驗

所以我也拿到了滿滿一大袋體驗禮囉~(p.s.這是部落客體驗禮)

 

我當天回家就迫不及待拆開來看,每樣商品的包裝都太可愛了吧!!

再加上ORBIS品牌一直都深得我心,一定要好好地來跟大家介紹分享囉~

 

ORBIS澄淨卸妝露嚕嚕米聯名限定版》



你們看看這款嚕嚕米限定包裝是不是超過份的!!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而且容量是原本澄淨卸妝露的2.5倍喔!所以比較大罐一點!

380mlNT$1240

 

除了瓶身是嚕嚕米圖案,就連上方的產品英文名也是插畫大師特別設計的喔!

有在follow我的文章的人應該都看過我對澄淨卸妝露的大力推崇~

因為它真的很好用呢!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它的特色和我的使用心得:

 

1. 100%無油配方所以沖洗掉之後不會感覺油油的,很

2. 30%保濕成分(玻尿酸、胺基酸、植物性保濕成分)-洗完不會覺得緊繃

3. 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弱酸性-不易過敏、不致粉刺喔

4. 手濕濕也ok,且不須乳化-好方便,洗澡的時候可以一起使用

5. 含甘草萃取成分-提升肌膚健康度

6. 連眼妝、濃妝都可以輕鬆卸乾淨喔

 

我現在卸妝都只使用這一瓶,頂多是眼妝比較濃的時候會搭配眼唇卸妝液~

完全不油,又好推開,不會讓我們過度拉扯肌膚。

之前參加活動時老師也有說過,如果是偏乾性或是敏感肌,

用完澄淨卸妝露之後也不需每次都搭配洗面乳喔!

所以真的是相當方便又好用呢!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甜蜜愛心限定版

 

這款「豆乳酵素潔顏粉」是我第一次使用,但其實之前就一直很想入手了~

因為聽人家說用"酵素粉清潔,可以更深層、更有效果喔!

這次我拿到的瓶身是甜蜜愛心限定版,粉紅色的瓶子超可愛的!

70gNT$580

 

↑直接倒在手上,加入一點點水,就可以輕鬆搓揉起泡囉!

它一樣ORBIS產品都無香料、無油分、無著色,並通過敏感測試!

所以我用他們家的東西都很安心,完全不用煩惱自己會過敏

 

但是要注意這款潔顏粉因為能深入清潔,所以不建議天天使用喔,

油性肌、普通肌:一周3~4次。乾性肌、敏感肌:一周1~2次即可。

洗完之後就不要再用洗面乳和去角質的商品了!

 

↑另外還可以搭配起泡網使用,搓揉出來的泡泡會更綿密、更多喔!

我覺得洗完之後毛孔變細緻了,而且皮膚滑滑的不緊繃、也不乾澀呢

 

ORBIS官網上說推薦給有以下肌膚煩惱的大家:

1.    容易暗沉、失去透亮感

2.    黑頭粉刺好明顯、毛孔越來越粗大

3.    摸起來油膩又粗糙

4.    保養品不易吸收、化妝感覺不服貼

大家不妨試試看吧

 

ORBIS升級版極致抗陽防曬露》

 

之前在ORBIS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極致抗陽防曬露」,今年又進化囉!

40ml,特價NT$550

 

它有SPF50PA++++的超高防曬效果,可以阻隔紫外線,

我前陣子去墾丁玩有帶它出門,防水又耐汗,竟然獲得朋友們的好評呢!!

因為它擦在身上不會白白的、也不會黏黏或是乾乾的、

更不會覺得厚厚一層不舒服,連男生們都能接受喔

 

它的特色有:

1.   無香料、無著色、不使用易氧化的油分

2.   UV-A Protector,新紫外線A波防禦成分

3.   含高透感UV防護粒子

 

4.   含保濕成分、滑順易塗抹的成分

5.   全身包括臉都可以擦喔!

6.   不需要使用專用卸除劑,只要用一般沐浴乳就可以清洗完成

就是這麼方便又輕巧的設計,男生女生都喜歡

 

 

除了以上三款產品,ORBIS還送了大家一些小贈品呢,

像是嚕嚕米的餅乾、品牌防水袋、旅行組卸妝露等等,好貼心喔!

 

*****************************

【小禮物時間】

因為最近無名要關閉了,我也要開始準備搬家的工作~

沒有意外的話,目前暫定是會搬到痞客邦囉!

所以如果不嫌棄的話,請大家一定要加入我的FB粉絲團,

這樣才能及時掌握的文章和美妝資訊的的第一手消息喔

 

那這邊來送小禮物給無名的讀者朋友吧^O^

**題目是:我今天介紹的3ORBIS產品你最喜歡哪一種呢?

只要在9/15~9/22回答以上問題,再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就可以囉!

會送出「升級版極致抗陽防曬露」試用包3ml 1個名額喔!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9/29開獎囉!!恭喜4F留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