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了,最近早晚的天氣都帶著淡淡的涼意~

大家有趕快趁這兩個周末抓住夏天的尾巴嗎?: )

不管再怎麼防曬,夏天的時候多多少少還是會不小心曬黑吧
?!

尤其是如果你跟我一樣去了墾丁,或是其他玩樂、玩水的戶外地區,

防曬油塗再厚,都免不了會變黑的命運><

 

曬後的首要工作無非是保濕保濕再保濕,等肌膚穩定了,就要開始美白囉!

所以,現在這夏末秋初的時節,就是美白工作開始的時候了!Fighting!!


(本篇文章為邀稿文章~同步刊登於VOCE編輯快報)

今天我想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美白時的補給救星-美白面膜,

尤其是跟我一樣害怕美白產品容易造成肌膚過敏的人,一定不能錯過這個牌子---

實力肌‧深層美白α熊果素面膜」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實力肌這個牌子,先來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

實力肌是個台灣品牌,著眼於台灣生活美學「為女人創造真實的美麗」

希望能為每位女性找到最純粹的美麗和最誠實的保養品!


初次接觸,最讓我驚喜的有4個部分:


1.
 
獨創4C鑽石面膜高濃度精華液/Concentration、日本進口雲絨棉布/Cotton、高CP/CP、緊貼輪廓好吸收/Contour


2.
 
開誠布公的成分濃度%α熊果素0.25%+精純小黃瓜萃取5%。很難得看到有廠牌如此誠實無欺


3.   簡潔清新的包裝圖案、幽默有趣的產品獨白介紹(in網頁上)、貼心品牌書籤

每次和你的約會都盛裝打扮
洋裝、高跟鞋、包包、妝容
都是妝點我的完美配件
無暇白皙的肌膚躍然於上
努力堅持讓我微笑上揚
因為Beauteous寵壞了我

-   Copy from 實力肌網頁http://beauteous.com.tw/product.php

 

4.   無酒精、無香精、無paraben防腐劑、無色素、100% Refundable


緊接著就來實際開箱囉!!


三層式的面膜:藍色支撐層、雲絨棉布層、白色珍珠層


↑使用的步驟是:

1.   先將白色的珍珠層撕開

2.   連同藍色支撐層一起敷在臉上,藍色那層要朝外喔

3.   然後才輕輕撕開藍色的支撐層,要小心不要連雲絨棉布層一起移除了()


我覺得雲絨棉布層觸感很舒服♥果然棉絨質地比較柔軟~

且厚薄度剛剛好,緊貼著肌膚!

美容液的量也算適中,很多但不會多到一直滴下來的那種。


敷個15分鐘,撕下來之後臉上還殘留滿滿的精華液~

臉上肌膚感覺變明亮了不少,水水嫩嫩的有透明感耶

輕輕推開、按壓吸收之後,臉部肌膚的亮白度一直持續著!

本來我還擔心美白面膜易致敏,沒想到這次的實力肌體驗,一周敷了兩片,

都沒有過敏的問題喔!

重點是,它的保濕效果很不錯呢!肌膚可以水嫩到天明

 

這款「深層美白α熊果素面膜」內含α熊果素0.25%,可以阻斷黑色素形成、

避免暗沉;而精純小黃瓜萃取5%,富含維他命C、胺基酸,讓美白更上一層樓!

(p.s.因為內含小黃瓜萃取物,所以我建議晚上使用不要白天敷)

 

好用的美白面膜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在今年秋天都可以趕快白回來~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