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塗上漂亮的色彩,貼紙點綴愉悅的心情,

藍色是威尼斯的爛漫、粉色是巴黎的多情、白色是米蘭的時尚

現在開始,我也愛上了-自己的旅行!--by Corie


這次我的愛牌
UNT又推出了春夏的新指彩!主題是---
自己的旅行

每一次看到
UNT的文案都覺得很貼近女生的心♥

不論是主題還是每一種顏色的命名,都非常有意思!

 


身為
UNT粉絲的我,其實已經擁有許多顏色的指甲油了~

所以這次在選新色的時候為難了很久
~

因為不想選到相似度太高的顏色、也不想買只會擦一次的高調色
()

 


最後就決定了基本色粉紅色、特殊色白綠色、和百搭款星星亮片
~ 
 


↑先來介紹一下
UNT指彩的包裝,我覺得滿精緻的~

瓶蓋上面印有凸出的
UNT字樣、瓶底和紙盒外面都印有產品編號;

 

最特別的是紙盒旁邊有個縮小版指甲油瓶身的透視窗格


這樣不用打開盒子就可以看到裡面的顏色囉,這樣分便收納的設計很貼心



 
RU085以吻封箋】 
她趴在桌上寫倔強的最後一封信:你以為我是你的小女孩,我可是愛裡的巨人。等我回去收拾了你!



星星與亮片是超級討喜的組合
 

單擦
的話建議多擦幾層;或是搭配其它底色一起擦!
 

如果不擦全部,只在甲面前
1/3的部份刷個兩三次,會很有光療漸層的感覺唷!  

 

*************************************



RU015
時髦與膚淺】 
有些漂亮的人什麼都不做,只無聊地等好事發生!這是最可怕的壞品味! 




這個顏色就是最基本的粉紅色,看起來很有氣質也不顯黑,我個人非常喜歡♥


上一張照片有色差
~實際顏色比較接近這一張喔!


UNT
的指甲油今年有改良過,刷子變得比較寬,


所以我通常刷個一
~兩次,這樣顏色就很飽合漂亮了!

*****************************************



RU010
本季度假路線】 
今天的目的地是:天空。登機前請丟掉潔癖和佔有慾!保持行李箱淨空!(回程時會被裝滿的



這款的顏色和它的標語一樣非常特別
()~


我當初在官網上面看它的顏色是白色,實際拿到覺得它是白綠色
~


所謂的白綠色就和你們照片上看到的顏色差不多,擦起來意外的很顯白唷


而且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神秘氣質感,相當時尚耶
~


不敢單擦的人,建議可以搭配貼紙或是畫上圖案唷,用這款當底色效果很棒!

 p.s.還好不是正白色,不然感覺會很詭異(?)

 

**************************************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今天用的貼紙
~全部都是免費的唷!!


是的
~沒錯!UNT這次的新活動就是買一瓶送一張美甲貼~超棒的!


而且是可以累計的,所以我買三瓶就有三張貼紙
~


這樣大家在家裡也可以自己動手畫出美麗的指甲囉
^O^



除了這個活動之外,買
4瓶跟買一整組18瓶也都有優惠活動~

 

大家可以上去UNT的官網上面看看,我覺得18瓶的盒子也太美了吧!


等下一次
UNT再出新色,我就要買一整回家擺()!!

 

http://www.shopunt.com/tch/nail-lacquer-runway-close-up/P/3487/C/72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囉
~分享完好想真的出國去旅行喔!哈哈!

******************************** 
【小禮物時間】 

久違的贈獎活動又來囉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我的網誌瀏覽量破3萬人了 

這次要送出兩項禮物,一個是美甲貼
1張、

一個是文章中有出現的RU085以吻封箋】指甲油,共2個名額(隨機抽籤)

只要在5/16~5/23留言

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這次2013UNT春夏指彩的主題是什麼?你想得到美甲貼還是RU085指甲油? 

這樣就可以囉
^O^等我開獎吧!

 p.s. RU085以吻封箋】指甲油因為文中要示範的關係,所以有用它擦了三隻手指頭,不介意的人再留言囉!

 


p.s.本篇文章產品為自行購買,純個人心得分享。

也請大家給我推推or讚,讓我有動力為大家帶來更多心得~3Q

**延伸閱讀 UNT指彩系列:
♥美妝♥ UNT 指甲油開箱文-「搖滾歌手的夢境」DW015.DW065.DW070
♥美妝♥ UNT 指甲油開箱文- NL005、NL090 –我也中了『愛的小發癲』的毒 ♥
♥美妝♥ UNT指甲油開箱文-巴黎女伶系列-GD005、GD020、GD030、GD035、GD070、GD090 +粉紅沙灘
♥美妝♥ UNT指甲油 限時免運任選3入$399 開箱文 - MQ055 MQ025 LJ085


5/29開獎~ 指甲油11F、指甲貼2F ^O^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指甲油 開箱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