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澳門威尼斯人酒店的室內&室外,這個地方真的怎麼拍都美耶♥
我強烈推薦大家,這輩子一定要去快要低於海平線的義大利威尼斯人走一遭~
如果去不了義大利那麼遠,澳門的威尼斯人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唷!雖然是造景的,也是美到不行!!!

﹝Day 1 行程﹞:下午抵達澳門→喜來登酒店check in→威尼斯人酒店逛街血拼晚餐→美麗夜景拍拍拍



↑第一天來到澳門。到澳門坐的是小飛機,到了機場,我們是走下樓梯到地面,再坐專車到室內過海關的~很酷!
圖左下角是澳門機場的回收筒,好可愛所以拍一下~~(笑)


↑這就是我們這次入住的澳門金沙集團~中間那棟就是我們住的五星級"喜來登酒店"囉!!

看起來很美的建築物,但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竟然都沒有拍外觀的照片><
因為這次都是從飯店底下直接坐接駁車、或是走天橋到對面威尼斯人~所以都沒好好看到外觀啦!!

只好上官網抓一張圖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喜來登大廳、咖啡廳、電梯一角!澳門的酒店真的都很壯觀、華麗耶!!



↑這是從房間拍出去的景唷!樓下的游泳池造景很像在沙漠裡的綠洲那樣(笑)~還看得到對面的威尼斯人酒店!
但是大家入住的時候還是要問一下,像我們家人的另外一間房,看出去就真的像沙漠了,什麼都沒有....><


↑基本上房間內部就是簡單的擺設,我覺得普普通通,沒有覺得很高級。

而且房間內還沒有免費的無線網路~我跟我弟妹都要瘋了@@它只有付一條免費網路線而已..
唯一一點讓蘋果迷高興的就是床頭有個i phone可以用的喇叭+鬧鐘充電座,放下去就可以放音樂出來囉!

另外,飯店裡的插座都是三個孔的~所以大家來澳門要記得帶轉換插頭唷!
房間裡的電視節目倒是滿多台灣頻道的~而且都是很新的節目~不用怕睡覺前太無聊~~(笑)

接下來重點放到隨便拍都美的威尼斯人酒店↓↓


完全仿照義大利威尼斯的建築,中庭整條街都是這樣的佈置,中間還真的有運河耶!!
連天花板都做成晴朗天空的圖案,好美♥

威尼斯人酒店和喜來登酒店的「金沙酒店城」就在對街而已,走路就到了!
這次過年期間我們訂不到威尼斯人(爆滿)所以只好住對面囉~~(笑)


特別要介紹的就是在威尼斯人裡面的這間位於3F大運河邊的2119a號舖『澳門安德魯餅店』!

這間店的蛋塔是出了名的!!旅遊書上都有寫,來澳門一定要吃的唷~
安德魯老闆可是獲得澳門政府評選為澳門招牌蛋塔的創始人呢!
裡面的爆漿餡料+外層鬆脆的外皮~我們全家人都讚不絕口唷!!



不過要注意的是~威尼斯人裡面真的是大得誇張,很容易繞呀繞就迷路了,我完全搞不清楚方向阿...
而且裡面的警衛似乎都是外國人,講國語問路是行不通的...只能靠英語了><


運河中間是真的會有專人划貢多拉船載客的唷!

因為收費不便宜所以我們沒有坐,但光是在旁邊看就覺得很新鮮~每位船員載客時都會高聲歌唱,很酷!!


↑這間「金牌老香港茶餐廳」我滿推薦的,逛街逛累的人可以選擇這間餐廳,他是少數位於運河邊的餐廳~

吃的都是道地的香港料理,絲襪奶茶很好喝~♪
還有三輪車的座位,是真的可以坐著用餐的唷!!




↓這個拍攝角落就是位於威尼斯人裡面的賭場啦!!!來澳門就是要試試手氣小賭一下嘛~
但有限制要滿21歲才可以進去唷~(年齡限制好奇怪唷~為什麼不是20??)

賭場內是禁止拍照的,所以我只能在外圍拍照~沒辦法拍裡面賭博的狀況給大家看啦(殘念)!




要回到飯店之前,我們走到威尼斯人酒店的外面拍照、散步~晚上的威尼斯人也美炸了!!根本就像歐洲!!



↑補上喜來登飯店的夜晚外觀給大家看~難得的唯一一張!也很美吧♥




威尼斯人外觀我就不多做介紹了~我就說了隨便拍都美咩!

保證光是逛街、拍照,就足夠讓大家耗一整個晚上囉^o^



澳門,第一天就讓我驚艷!
下週末繼續來跟大家分享Day 2的古蹟之旅+各大酒店拍照吧^O^ 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