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9天春節連假,大家都去哪裡玩呢?接著又是228假期了呢~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錢少少但又想遊覽歐洲建築風情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澳門


想要大塊朵頤亞洲美食
+葡式蛋塔,但香港又玩膩了的妳,可以考慮一下澳門


想要試試手氣、運氣不好想要小賭轉運,不用去拉斯維加斯,可以考慮澳門
()



沒錯!今年Corie我和家人的春節度假首選地就是去澳門自助旅行~


大年初二不回媽媽娘家
~提著我的小桃紅行李箱出國囉!!




這次是三天兩夜的自助行,因為我和家人覺得去澳門講國語可以通,


而且澳門旅行團常常第三天安排飛香港或珠海,與我們的期望不合,


所以最後選擇了「長榮假期」,導遊就是我啦
!!哈哈!


(
桃園機場裝飾滿美的~右邊的Kitty班機看了好想坐喔~可惜飛澳門沒有><)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出國8樣必備用品(這次沒有化妝保養品介紹)

 

1.      旅行書--必備!!我出國前都會到書局去找旅行書,大量翻閱後選出最適合自己的一本!我對旅行書滿挑剔的,大家在選購時也要留意,當然是要選最新的出版日期+地圖詳細+照片豐富為主!(上面這本不錯)

2.      富士mini25拍立得--出國帶這個其實有點重@@但是能拍下感動的瞬間!!

3.      轉換插頭、行動電源--我們這次入住的澳門飯店都是三個孔的插座居多,出國還是要帶轉換插頭才能安心!

4.      藥品盒其實裡面裝的都是營養食品,出國最怕就是沒辦法補充蔬果等等,我的小盒子裡面裝有B群、維他命C、蜂王乳膠囊、過敏藥。

5. 手電筒爸爸從小就要我們出遊都要帶身上,以防萬一,已經變成習慣囉。 

 

6.      眼罩我是光線太亮就會無法熟睡的人,但是住飯店又不喜歡把燈全關暗、會沒有安全感,所以我都自備眼罩!我的眼罩很閃亮吧

7.      瘦腿襪必備!!因為我知道來澳門會走很多路,所以晚上睡前一定要穿著,既可以紓壓又可以按摩腿,這樣隔天穿裙子拍照腿才不會太醜()

8.      褲襪出國我不愛穿牛仔褲耶,像這次的旅行我全部穿短褲+裙子配黑褲襪!所以我行李箱裡隨時都放著一雙乾淨的褲襪唷。

 
看完必備用品,接下來就來介紹我精心準備的三天重複穿搭篇吧~


 



咦?是不是看起來都差不多風格?同一件外套?


對啊!出國玩行李箱輕便一點才好~這樣才能裝滿禮物回家(誤)!哈!

 



9樣單品清單如上圖,兩件外套:

a. Lagunamoon波麗露罩衫:之前日本折扣季買的,版型超美又實搭!

b. Traveler Gore-tex風衣外套:雖然一件不便宜,但是防風防雨的程度無人能及,又超輕便好折好收,買一件可以穿好久!出國必備!可以加在任何外套外。

一件短褲、一件黑色內搭背心、三件上衣、一條項鍊、一個三用背包,搞定!

對了,我三天都穿好走的慢跑鞋,因為家人出遊以休閒為主!

 

Day 1.行程:飯店逛街、拍照

 


第一天下午我們才抵達澳門,然後在威尼斯人酒店裡耗一整個晚上,


所以當然要穿美美的在室內拍照囉!我選擇氣質洋裝,小短褲搭在裡面防走光。


澳門天氣應該算跟台中差不多,氣溫比台北高一點點,不太下雨,


出門搭波麗露罩衫就很足夠了!


 



Day
.行程:葡式建築古蹟巡禮、水舞間看表演

 


這一天要一直走路,所以休閒一點的薄長版上衣比較適合,包包斜背才不會累。


怕黑白色系太單調所以加上了長項鍊增添色彩。


好用的波麗露罩衫,熱的時候可以披在肩上當圍巾,就不用手拿唷!


 


Day
.行程:各大酒店參觀、高檔餐廳用餐、漁人碼頭拍照

 


這天晚上要回國,台北氣溫較低所以我到機場時改穿
Gore-tex風衣外套


一樣是一直走路的行程,所以換上輕便短褲+短上衣的組合,跟前兩天稍作區別。


用簡單的9樣單品重複穿搭,滿有趣的!根本在考驗自己的穿搭技術()


其實出國也不會有人去注意你有沒有穿同一件嘛~自己帶得舒服輕便最重要!


如果擔心少帶,出國再買也是不錯的選擇,哈哈!

 

我的穿搭偏日系風格,給大家做個參考囉!希望你們會喜歡♥


下一篇就來跟大家介紹澳門的三天旅遊行程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