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眼部也有專用的精華液?怎麼那麼特別!


沒錯唷!今天
Corie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20131月的新品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話說
1/20那天我參加了ESTEE LAUDER舉辦的部落客新品體驗會


地點在仁愛路四段的
Bianco,這間餐廳坐落在小巷裡,裝潢卻十分別緻




體驗會的桌上放了幾瓶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的咖啡色小瓶子~


最右邊那瓶大瓶的就是雅詩蘭黛的明星商品:「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雖然我之前沒有用過它,但它的廣告實在是太讓我印象深刻~


廣告中就一直不斷告訴大家25歲以後女生都應該要使用,才能鎖住青春!


所以我心裡覺得有一天一定要買啊,不然會對不起已經年過25的自己(笑)




這次雅詩蘭黛的ANR家族又有了新成員,就是我手上的這瓶!!


超智慧
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專門針對眼部設計的精華液




大家都知道臉部的肌膚要修護、抗老化,但眼周肌膚比臉還薄40%耶!


所以如果你拿擦臉的潤膚產品來擦眼睛可能會太厚重、太刺激喔!


而且眼睛太容易洩露年齡的秘密,不管是微笑、眨眼還是搓揉都會產生紋路


所以女生們更應該要好好的呵護自己美麗的眼睛!




我在活動現場有把它跟另一款「超智慧
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做比對




新的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精華液的質地,而且是導入型,所以吸收相當快速


相較之下右邊的特潤眼部修護精華乳霜質地,比較滋潤保濕,但吸收較慢。




兩個產品的性質不太相同,邊的是「導入式精萃」,快速吸收不黏膩是其強項,


雖然輕透保濕但主要是精華液的功能,目的是讓後續的保養效率加倍


邊的修護精華則是「修護+滋潤」二合一的眼霜,所以擦上去有一層薄膜感


但保溼效果滿好的,也不會太油!如果沒有其他眼周問題,單擦就ok!





這天活動現場有許多VoCE Reporter和部落客們齊聚。

 題外話,分享一下Bianco的餐點很不錯喔!


*******************************************

今天文章字數太多所以分兩篇~產品試用心得在下一篇唷!

♥保養♥【VOCE Reporter發文】眼部專用的精華液!好神奇!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超好用的~請大家務必看看!! 文末也有體驗包贈品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