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大行其道的紅唇風,很適合尾牙、復古party的妝扮!

最近聽到朋友公司的尾牙主題是「紅唇復古風」~實在是太有趣啦♪

剛好我手邊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PUPA璀燦耀金限量版彩妝」,

這個系列彩妝品的發想概念正好是20年代和30年代的上流社會!

今天就請大家跟著我一起看看怎麼利用手邊現有的產品,

10分鐘」畫出下班後的「紅唇復古妝」吧!!

↑首先先讓今天的「工具」們露臉一下-「PUPA璀燦耀金限量版彩妝
去年12月在全台莎莎上市的這個「限量版」系列真的非常美耶!

(本篇文章為邀稿文章~同步刊登於
VOCE編級快報)



璀燦耀金限量版彩妝」,靈感來自PUPA首席彩妝師Giorgio Forgani概念發想—20年代和30年代的上流社會狂熱追求時尚、享受奢華生活的樣貌,因此全系列以細緻閃耀的鑽石光芒搭配率性的線條感,創造出能在時尚社交圈瞬間獲得青睞的巨星光采。(-摘錄自官方新聞稿)

PUPA是義大利專業彩妝品牌,台灣女性們可能比較陌生一點,但我一接觸後,就對他們家的產品一見鍾情了♥

↑先來看看這是我下班前的妝容。不擦口紅、只有護唇膏。

簡單的眼線+睫毛膏、淺色的眼影粉稍微打亮眼窩。接下來要開始變妝囉~^O^


DECO DIAMOND LASTING COLOR Glossy Nail Polish
璀璨耀金恆彩指甲油限量版 NT$240/5ml/全4色:809金/810銅/811綠/812紫

↑我拿到的是金、銅兩色。

它的刷頭是屬於細薄型的。裡面添加了鑽石珍珠粒子,顏色飽和閃亮,

所以刷起來不太會看到一痕一痕的刷痕喔!乾的速度還好,大概一分半鐘左右。

優雅珠光會隨著焦度不同閃閃發亮,非常華麗呢!

擦上指尖的瞬間,自己彷彿化身為米蘭街頭的時尚女伶,流行感大加分!!



DECO DIAMOND EYESHADOW
璀璨耀金兩用眼影限量版,3.5g/NT560 全4色:01金/02銀褐/03玫瑰/04深棕

我拿到的是04深棕色!帶點珠光的金屬色調,有種精緻奢華的感覺~

而且它的壓紋是「八心八箭」的浮雕造型,好美喔♥


這款眼影可以乾溼兩用,乾的比較優雅,濕的比較有亮澤感。

我滿喜歡它的質地,可能是因為它結合了乳霜、凝膠,所以不會飛粉喔!

晚上去參加尾牙或是party,只要輕輕抹上,就能製造不同於白天的妝感,

這款深棕色有著歐洲風格的優雅珠光感,有別於亞洲的眼影總是大片亮粉的感覺

那因為今天的「復古紅唇風」要強調的重點是底下的紅唇,

所以眼妝的部份只要強調深邃感和光澤度就好!


DECO DIAMOND ALL OVER All-Over Light Diffusing Illuminating Gel
璀璨耀金珠光亮彩露限量版 NT$880/25ml/全2色:01金/02銀

我拿到的是01金色


這支珠光亮彩露很特別,是霜狀質地,比亮粉還好用。發色度也非常漂亮♥

Party前一定要用它來打亮身體、或是搭配其他彩妝使用,可以增加立體感喔!


像我這次就把它當成眼影霜抹在眼皮上、眉骨下方打亮,還有眼下和鼻樑!


DECO DIAMOND LIPSTICK XL Retractable Pencil – Shiny Look
璀璨耀金唇膏限量版 NT$640/2.76g/全2色;01裸粉/02豔紅

今天的主角豋場啦~就是這支02豔紅色的脣膏!!

它是旋轉式筆狀伸縮口紅,形狀有點像蠟筆(笑)~

剛拿到的時候我以為會是很可怕的大紅色,沒想到是比較可愛的苺紅色♥

像這種飽和色的脣膏,擦的時候建議是先用唇筆把唇線框起來、再塗滿~ 

這樣塗起來的唇型才會比較好看喔!

我非常喜歡它的顯色度和潤澤感,我沒有先擦護唇膏,

但卻相當水潤、又不會像唇蜜一樣黏黏的、色澤也很飽滿!好美喔♥

沒想到擦紅色的脣膏也可以這麼好看~很符合秋冬的潮流~♪

整體的完妝感像這樣~跟平之前上班的妝感有差吼?!

加上擦指甲油和等乾的時間,大概10分鐘就可以完成囉!!


馬上就可以出發去尾牙了~大紅色的脣膏應該可以增添喜氣、抽中大獎吧(笑)!

以上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PUPA璀燦耀金限量版彩妝」,

以及尾牙、過年、派對都可以派得上用場的「復古紅唇妝」,希望你們會喜歡囉^O^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部落格 (←點我裡找的到唷

************
今天要隨機送出的小禮物是:璀璨耀金恆彩指甲油限量版 809金 (我只擦過一次↑示範)
只要於1/29~2/3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你最喜歡我今天推薦的哪一樣產品~就有機會抽中喔!
2/5開獎囉!!恭喜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