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大家都去哪裡玩呢?台北天氣冷颼颼~好想吃熱呼呼的鍋物喔!!

 

 

今天Corie我要來介紹給大家的,是我誤打誤撞吃到的一間好吃的店()


話說前陣子我跟朋友要去吃最近很夯的歐舒丹café”,結果因為排隊等很久~


大家肚子餓了,就在光復南路這邊晃阿晃~無意間看到這間店

 

 


經過的時候看到店裡滿多人的,裝潢也很別緻,熱呼呼的豆腐鍋看起來好好吃!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決定先吃這家、晚一點再去吃下午茶囉~

 


 


店裡的裝潢很特別,燈光柔和卻很明亮,座位還算滿寬敞舒適,也不吵雜。

 

 


一行人點完餐後,店員先端來5盤好吃的小菜(圖下),都是可以續加的喔!


分別是道地韓國口味醃黃瓜、泡菜、燉馬鈴薯、豆芽、海帶,


黃瓜和泡菜、海帶都是酸酸的+小辣,好好吃喔;怕辣的人可以吃豆芽和馬鈴薯,


我們大家最愛其中的馬鈴薯和泡菜了♥

 

 

(圖右)隨後店員又送上兩尾好吃的煎魚,是招待喔!怎麼那麼好!


(圖左)我們點的都是一般的豆腐鍋,本身就有附石鍋白飯或是紫米飯~


店員也會問我們要不要幫忙盛飯,舀剩下的飯也可以當鍋巴吃喔!

 

 

 

 

豆腐鍋大概有10幾種口味可以選擇,辣度有:不辣、小辣、中辣、大辣、特辣


價位大概都是260280,在東區算滿平價的耶!!(原諒我忘了拍MENU~= =)


不吃豆腐鍋的也有其他韓式BBQ和主菜可以選,豆腐鍋也都可以搭配套餐


我點的口味是牛肉&章魚,配紫米飯。每一鍋都有附一顆蛋。


我的牛肉是切成正方形小塊小塊的很軟~章魚很Q~


不要看他小小一鍋,女生吃完都說滿飽的!好吃^O^

 


 


大家另外還合點了250元的海鮮煎餅,裡面有滿滿的鮮蚵、烏賊、蝦子、韭菜等


滿好吃的!不過它的口感跟台灣常吃的蔥油餅不一樣喔,餅吃起來軟軟的!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店很不錯,之後還會推荐家人、朋友來吃!


服務還算親切,上菜速度快。不過需收一成服務費,但可以刷卡喔。


它們裡面也有稍作區隔的6人圓桌,聚會也很方便!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還有FB打卡9折的活動,很棒呢!

 


離開的時候可以到櫃檯拿韓國的薄荷糖~(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31

電話:02-27213033

 

以上就是我的美食遊記~跟大家分享囉^O^

 

**巷弄美食延伸閱讀↓↓

美食好吃到讓人想大喊安可再來一盤的巷弄美食 – ENCORE PASTA

美食巷弄美食第2回:遇見街角的Tiffany – Spring Café 春漾咖啡 

美食巷弄美食第3回:平價也有美食,讓我們流連忘返的『百八魚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