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開始入手春妝了嗎?今年春天依舊是粉紅色的天下,新品包裝都好可愛♥

一月是Corie的本命月,每每到了生日的月份都會有意外的好運~♪




前陣子我還嚷嚷著想要換新的腮紅,

沒想到就接到VoCE小編送來COFFRET D’OR的限定色修容頰彩,

這麼棒的生日禮物讓我愛不釋手,光看包裝就美炸了!!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本篇文章為邀稿文章~同步刊登於VOCE編級快報)

這次拿到的是「COFFRET D’OR微笑俏顏修容06玫瑰紅

我之前就對「微笑俏顏修容」印象深刻,一直對它絕佳的修容效果癡迷~

沒想到今年春天的限定色更美,除了新色玫瑰紅,連圖案都做成了玫瑰喔!

有別於以往的旋轉圖案,更增添了小女人的浪漫感!


精緻的外殼設計,光是擺在桌上都像是個藝術品♥


我覺得Kanebo COFFRET D’OR家的外包裝盒一向都做得滿漂亮的,

這次的盒子上附有圖案說明教大家如何使用這「腮紅」+「高明度」的雙色修容!

上面寫了「數量限定」~女生們根本就抵擋不了這四個字的誘惑吧?!


最貼心的是,微笑俏顏修容附有柔軟的馬毛小修容刷,

這樣出門在外就不用另外再準備好方便喔♥


而且而且,盒子本身就有做隔層和凹槽,用來擺放專用刷子,太方便!!


這次的新色色號是06玫瑰紅,有別於以往的pink和rose色,這次更紅一點

我覺得氣色看起來更好喔^O^

三層顏色的設計可以混著擦也可以分開擦,有內而外是深粉→淺粉

內含細細的珠光,能為裝容打造立體感!


刷子雖小,但拿起來其實剛剛好喔~厚而柔軟的刷毛讓我很喜歡!


延著我箭頭的方向順時針畫圓,內圈a.其實是兩色加起來,腮紅的顯色度很高;

外圈b.是很淡的粉白色,具有打亮的效果,單擦或是重疊擦都能提高明亮度!


玫瑰紅不算深,但卻有著存在感,跟春天的輕裸妝非常相襯,

能打造出鄰家女無害的自然紅潤感(笑)!因為粉體很細緻所以不會覺得粉感重


淺粉白色打亮效果很棒,是不易飛粉的質地呢!

↑使用完畢後,收起來像這樣。

腮紅+打亮+刷具結合成一盒的COFFRET D’OR微笑俏顏修容,怎麼能不愛?


↑實際示範在臉上給大家看看~

我上腮紅的習慣是在顴骨處畫圓,斜長型的畫法似乎不適合我的臉型= =

然後再利用打亮色在眼下劃過,並稍微和腮紅重疊到。鼻樑和下巴也會輕輕帶過。

↑你們看顏色怎麼那麼美啦~~淡淡的打造好氣色樣,完全不會太突兀


COFFRET D’OR微笑俏顏修容 真的把微笑變得更美呢(笑)!

06玫瑰紅 無害系的發色和明亮度,為整體淡妝加分不少,好適合春天♥


雖然這篇是VoCE Reporter試用文,但我是發自內心的好喜歡這款修容~

身負美麗傳達者的使命一定要跟愛美的你們分享!

快來打造粉嫩嫩春妝吧^O^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部落格 (←點我裡找的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