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是開心的月份~陸續收到了好多驚喜^O^


首先是自己犒賞自己的光療指甲

 

我選了一款雜誌款,再由美甲師幫我做出類似的感覺~

這次走的是公主風路線~~

淺粉紅色反法式+金色貼紙+蛋白石+小金珠+亮粉點綴~超美的!!

我一樣是去愛娜比找小樂美甲師做的喔!!!

 

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是媽媽的愛心♥

因為我一直嚷嚷著要換新皮夾~所以媽媽就偷偷買了一個COACH的長夾給我~

是我最喜歡的桃紅色!!

偷偷告訴大家~COACH現在在打折喔,像是這個就是5折,很划算吧~



 

最後一個,也是最愛的一個~就是男友Ryan送我的NOTE II  
我之前是用I phone 4 ~最近想換大一點的當小電腦使用~

不然我之前拿I phone 甄嬛傳真的好累喔= = 
沒想到Ryan就買了一台那麼大台的給我~XDD


目前我還在努力適應和研究中.....
但Android系統真的少了很多可愛好玩的App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