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一篇 ♥旅行♥兩天一夜台中輕旅行♥行前準備篇-化妝包大公開 (上)



這一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保養品篇~


裝保養品的袋子是某一次買倩碧送的~網狀的設計弄濕也不怕,而且容量大!


Jill Stuart
古典幻妝摺疊鏡(NT$750) 是去年朋友送的生日禮物~


公主風的大鏡子攜帶方便又吸睛
~

 
↑﹝臉部卸粧品﹞。(順序由左到右)

@Beauty Maker
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25ml 3 特價NT$180

出去玩我都會帶小ml數的保養品,當初買的時候這組有在做優惠~

小小一瓶攜帶方便又好卸,用光了也可以裝其他愛用的眼唇卸妝液攜帶!


@Biore
卸妝液深層卸妝精華露 小瓶裝

這是去年參加CHOC活動拿到的小瓶試用瓶,滿好用的,

就是郭采潔代言的那款喔!而且我意外的發現它其實可以卸全臉,

連我的眼線和睫毛膏也可以卸得乾淨,重點是不刺激眼睛,旅行用好適合 

@IPSA
透明潔膚乳 小瓶裝 
這是我去年週年慶買IPSA家商品滿額送的體驗禮之一,也是攜帶方便的考量

洗起來很清爽、不乾澀也不會假假的滑潤,反而讓膚色變亮了,不錯用!

 
↑﹝臉部保養品﹞。(順序由左到右)

@OGUMA
水美媒 輕巧隨身瓶50ml NT$99 
因為我用了水美媒覺得不錯,所以現在常隨身攜帶小瓶的,7-11就有賣囉!
出門在外最怕過敏,所以保溼舒緩噴霧是必備的!詳細介紹文參考↓
試用﹝美麗留言板﹞OGUMA 24hr水美媒 保濕定妝1瓶搞定♥  

@倩碧水磁場保溼凝膠
小瓶裝 
這是我最愛的保養品之一,非常保濕還能當晚安凍膜用!
出門在外保溼噴霧+它,快速搞定懶人保養法!(小瓶裝也是特惠組合送的)

@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眼霜 15ml NT$1450 
去年底新獲得的心頭好我眼部肌膚非常乾,所以晚上睡前一定要好好保養! 
參考→
保養有了「Kiehl’s契爾氏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熬夜也不怕囉~♪



↑﹝其他保養品﹞。

@
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 60m l  
國外朋友送的身體油非常好用,台灣現在也買得到囉!一瓶可以擦全身
因為我的身體皮膚非常乾,很容易乾癢,冬天我一定每晚睡前都要擦


@
曼秀雷敦高保濕滋潤唇膏(原味) 4.5g NT$210 
我的嘴唇也是很乾~所以很愛蒐集護唇膏!這支護唇膏是我的新歡 
滋潤度很夠,也還算持久,又不會黏黏的~好用!

***********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今天也一樣有小禮物送給大家
~

 

請於1/14~1/20期間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然後請推薦我你化妝包的必備小物,
我會從中選一篇我最喜歡的留言送出最大獎
Beauty Maker 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25ml

另外再隨機抽兩個名額提供好用又攜帶方便的試用包
3包或是KOSE
小粉餅喔!

快來留言吧
^O^謝謝你們的支持

1/28開獎囉~!!
恭喜3樓被我選中~送你 Beauty Maker 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25ml♥
另外兩位隨機獎也有精美小禮♥是2F&4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