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我幾乎天天熬夜嗎?

 

除了稍微明顯的黑眼圈、一點點粉刺和痘疤,

 

零修片的素顏肌可以這樣平滑,我已經很滿足了


看我桌上擺了滿滿的東西,這可不是去shopping的戰利品喔!


而是我這個月去參加了Kiehl’s深夜奇肌體驗會」的禮物唷

(此篇文章與ELLE x Kiehl’s 合作)

 

 

這次能參加Kiehl’s深夜奇肌體驗會」真的覺得很幸運又幸福!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來自紐約的專業保養品牌!

這天的體驗會,除了能免費體驗到Kiehl’s新產品之外,

也認識了很多美妝部落客們喔!大家都很專業和認真,活動相當熱絡呢!

Kiehl’s也貼心的準備了來自紐約流行的cup cake、餅乾跟和品牌相配的花草茶, 
 

每個人都還有一袋小禮物,裡面滿滿的都是超好用的口碑產品和新品

 

 

將將!這可是今天的主角--「深夜奇肌修護精露」!!(鼓掌)

 

Kiehl’s暱稱為「熬夜精露」「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是第一瓶專門幫助愛熬夜的人對抗老化的修護油呢!

它是由七大天然植物精粹而成,能幫助我們掌握夜間7倍修護的黃金時段


只要1滴,就能激活20倍肌膚的修護力喔!

(我等一下還會有詳細的實驗和試用給大家看^^)

 

 

另外一個主角級的新產品就是--「深夜奇肌修護眼霜」!!

 

這個產品也是深得我心,我迫不及待就把它拆開來用了~

話說Corie我的眼周非常乾,也有一些細紋跟黑眼圈,所以非常渴望有效的眼霜!

聽到這支「深夜奇肌修護眼霜」專門針對熬夜的雙眼做修護, 

一定要占為己有的嘛~~()

 

 

當然啦~當天還有許多Kiehl’s超有名的口碑產品,我也一併試用到了~

 

 

重點來了~當天除了有超級活潑有趣的Kiehl’s講師為我們做詳細的介紹,

 

還來了一位神秘嘉賓喔~就是美容達人SAM老師!!

SAM老師也再現場挑選了一位美麗的部落客當model 教我們如何使用修護精露做保養

老師說要有效的修護細胞,油是最佳的成分呢!

 

 

現場我們也 和 老師一起做了一個保麗龍球小實驗,


就是把兩手分別塗上Kiehl’s「深夜奇肌修護精露」和別牌的修護油,

 

然後手放進保麗龍球裡再拿出來,用以測試油膩程度~

結果擦了他牌的左手沾滿了球;擦上Kiehl’s的右手幾乎乾淨溜溜喔!

這樣清爽不黏膩的質地真是太讓人覺得驚奇了!果然好油就是不一樣呢!

*******************************

 

 

看了以上的活動心得,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想趕快了解這次Kiehl’s的新品呢?

 

 

現在就來跟大家鄭重介紹我的熬夜二寶「深夜奇肌修護精露」、「深夜奇肌修護眼霜」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可以取代夜間的精華液使用喔!

 

把修護精露加在每天的保養步驟當中,還能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加強吸收!


不知道大家對美容油的概念如何?

我之前也是很怕,感覺用了就會長痘痘之類的~

但經由這次的活動我才知道,善用好油不僅不會長痘痘,

反而能更有效達到修護肌膚的效果,冬季保溼也少不了它喔!

 

 

覺得又要多加一瓶保養品很麻煩嗎…?


Kiehl’s也有教大家一些小撇步喔

 

 

像是跟化妝水一起倒在化妝棉上濕敷,減少油膩感!(左圖)


或是和乳霜/乳液一起混合擦拭、加強保溼(圖右),都是很方便的!

 

 

還有還有~修護精露的妙用很多,如果不心疼的話,把它拿來當指緣油也很棒!

 

 

*********************************

 

 

「深夜奇肌修護眼霜」只要每天睡前在點在眼周並輕輕按壓並搭配指關節按摩,

 

眼周的問題,像是細紋、黑眼圈、浮腫等等都能獲得改善,  

 

 

我自己是覺得有差啦~上面兩個圖是沒有擦眼霜的樣子;


下面兩個圖是擦了「深夜奇肌修護眼霜」之後的樣子,有差別吧!

 

 

(↑以上圖片都是素顏零修片的照片喔)


之前看「深夜奇肌修護精露」的DM上面寫著:「熬夜也不怕!肌膚反而更明亮、更柔嫩、更平滑」,心裡還想說是真的嗎?

 

自己試用過後,覺得真的有不一樣耶,以前熬夜隔天起床肌膚都變暗沉、粗糙,

現在肌膚摸起來是平滑的,膚色也不再變暗,好神奇喔!素顏也無所謂~

當然啦~熬夜還是不好的!如果不熬夜又用「深夜奇肌修護精露」的話,效果應該會更棒吧?!


以上,就是我的試用心得囉~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以下網址去參考看看~

 


立即購買網址: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face/collection.aspx?tcode=Kiehls_MuscleRepair&utm_source=referrer&utm_medium=elle&utm_campaign=mrc
 

活動網站網址: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eventsite/2012MRC/index.aspx?utm_source=referrer&utm_medium=elle&utm_campaign=mrc
 

兌換體驗網址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eventsite/2012MRC/index.aspx?utm_source=referrer&utm_medium=elle&utm_campaign=mrc
 

FB網址http://www.facebook.com/kiehl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