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每次到了12月,大街小巷都彌漫著一股濃濃的聖誕氣息~

到處都是佈置華麗的聖誕妝飾,充滿幸福洋溢的氛圍  

 


12
月也是party的月份,大家準備好party狂歡的戰服了嗎?


除了一身漂亮的行頭、別出心裁的眼妝,也不要忘了能讓你更加分的雙手喔!

令許多女生著迷不已的水晶指甲、光療指甲,
到了聖誕節和新年等節慶更是夯的不得了!!

 有了一雙漂亮的手,不只自己看了心情好,別人也會忍不住多看你一眼呢() 
 

所以囉~Corie我也不免俗的去做了聖誕光療~

我每年的聖誕節和生日都會乖乖去找美甲師報到喔!

我一向不喜歡大紅大綠的顏色,所以這次是以白色雪花為主題,耐看又百搭!

白色亮片漸層很有下雪的feel~另外,今年很流行用可愛的貼紙做點綴呢!

還特別在其中的三指做了很夯的花圈,大拇指裡面是小天使的圖案喔~

另外兩指則分別寫上了代表”Corie””C”、和男友”Ryan””R”~(
 

還記得前幾年水晶指甲+粉雕當紅,我也做了指面加長的水晶↓(下圖)


雪人、雪花和聖誕紅都是用粉雕作的~可愛吧^O^


接下來Corie要為大家奉上2012聖誕美甲大總匯整理】~

給想要去做聖誕光療、水晶指甲的人參考看看囉!  


2012聖誕美甲大總匯整理】Part 1.推薦我這次去做光療的美甲店作品!

我很喜歡它們家的風格,交通也很便利,店裡面還有上過新聞的可愛紅貴賓喔

(以下圖片取自愛娜比時尚美甲"https://www.facebook.com/#!/nabienail?fref=ts) 


↑運用最近流行的「磁石」指甲油也能做出華麗的聖誕美甲呢! 

藍色和金色也超有聖誕節的feel!!



↑這個系列實在太可愛了,雪人、花圈、聖誕樹等等都是節慶必備的圖案!

 
2012聖誕美甲大總匯整理】Part 2. 雜誌靈感大搜祕!

我翻了45本有介紹美甲的雜誌,挑選了一些我個人很喜歡的圖案。

主要的風格就分為A.B兩大類:

A. 可愛少女風:


B.
成熟華麗風:


看完以上的美甲照片,大家心動了嗎?!

要去做聖誕美甲之前,不妨先把自己想要的風格拍照下來跟美甲師做討論喔!


2012聖誕美甲大總匯整理】Part 3. DIY教學超easy

如果覺得去美甲店太麻煩或是太貴~自己在家也可以簡單DIY喔!


像是今年剛在台灣造成大流行的指甲貼紙,

(話說我早在5年前就在義大利美容展上購入了台灣進度好慢><)

大家可以挑選有聖誕節圖案的貼紙回家動動手,很簡單就可以很美麗!

另外也可以拿自己手邊的指甲油來DIY一下,有很多雜誌都有教學


今年我看到的都是教大家畫聖誕老人居多,那我就來教大家畫雪花吧^O^ 




看完我分解的3大塊9步驟,是不是很簡單呢?你也可以輕鬆辦到喔!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聖誕美甲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O^

也請大家幫我按個推推囉~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