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令人開心的耶誕季節又來臨了!!

今年冬天流行什麼顏色呢?服裝和彩妝上一面倒的酒紅色令人愛不釋手,

但是迷幻的紫羅蘭色也是熱門又百搭、低調不失奢華的好選擇喔♥

沒錯!今天Corie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紫羅蘭色」的眼妝

而我手上拿的產品就是今天的主角-芭比波朗流雲持久眼影霜 43 Black Violet


(本篇文章為邀稿文章~同步刊登於VOCE編輯快報)


BOBBI BROWN流雲持久眼影霜 被譽為該品牌的五星級明星商品,

其受歡迎的程度不亞於BOBBI BROWN的另一個熱門商品 流雲持久眼線膠 喔!

對於這個眼影霜我也是仰慕其名許久了呢!這次終於有機會試用了^^


之前我對於 流雲持久眼影霜 的想像,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

流雲代表順暢感、持久顯色不脫妝!這次一試用,果然是和我的想像相同(笑)


這就是色號43 Black Violet 黑色紫羅蘭,深紫色當中帶著細細的彩色亮粉。

我認為這個顏色,給人高雅、夢幻、媚惑的性感感覺,很適合冬天中的12月!

雖然不是個好駕馭的色彩,不過一旦駕馭得好就會非常美♥


流雲持久眼影霜 創新持久的霜狀配方,不論用手指或是眼影霜刷,都能輕易均勻上色。

手指輕輕的一抹,就能沾取適量的眼影霜。質地綿密細緻,色彩相當飽和!


我發現,它還能創造出兩種不同的效果喔!(眼睛畫得不好請笑納~XD)

我利用眼線膠筆將它當成眼線使用,完全呈現飽和的深紫色,不會亂暈染好棒!

當成眼影推開,就會變成浪漫的淡紫羅蘭色,持久不飛粉!


↑這是我使用 流雲持久眼影霜 畫的第一種眼妝。(這是偏白光看到的妝感)

主要是用漸層暈染的方式,上下眼線和眼影都是用43 Black Violet

紫色漸層超美,再加上我用了銀色的眼影打亮眼窩還有下眼頭。


適合上班族的12月彩妝就完成了~♪

 

接下來是第二種↓

改以小煙燻的方式,不是漸層。(這是偏黃光看到的妝感)

步驟1.將流雲持久眼影霜43 Black Violet在上眼摺處塗開,

喜歡妝感濃一點的人可以將面積畫大一點!

步驟2.是用43 Black Violet在下眼摺後2/3處畫下眼線。

步驟3.加上眼線液;步驟4.再用43 Black Violet將眼尾的眼影霜推開、補滿。

↑這個妝感比較媚一點,適合夜晚聚餐、小酌時應對的妝容!


我好喜歡我今天介紹的 流雲持久眼影霜,43 Black Violet的顏色好棒!

眼影、眼線的雙重功用划算又方便,流暢度、顯色度跟不暈染指數也是深得我心♥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VOCE REPORTER試用心得,跟大家分享囉^O^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部落格 (←點我裡找的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