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韓風夯翻天~

無論是服飾還是彩妝,只要跟韓風沾上邊就是潮流的指標無誤!!



今天Corie我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一個來自韓國的專業彩妝品牌-「CLIO」


既然提到韓國彩妝,就要請到大名鼎鼎的韓國人氣化妝女王PONY♥

正韓妹PONY出的兩本彩妝書我都有入手~真是化妝新手們必備的工具書啊!!

假日出門前時間比較多就會常常拿書出來膜拜兼模仿~(笑)!


上圖就是我仿照PONY其中一篇教學畫出來的「魅力電眼妝」(←名字是書上取的)

眼影用的就是CLIO家的「藝術三色眼影盒 v1.5」,色號是420絕世名伶!



將將~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啦!光看到盒子大家有沒有覺得很漂亮呢?!


CLIO的眼影盒上的圖案和外包裝,是與韓國藝術家李鍾明(Rhee Chong Myeong)、金度麗( Kim Doo Rye)跨界合作的!

最特別的一點是,兩位藝術家的畫作會隨機出貨,每次買都會有驚喜感;

而想要蒐集的人也可以一系列六種顏色都買不同的外盒唷!

像我這次拿到的就是藝術家李鍾明的作品Mirror-my village Part 1,我超喜歡的♪



另外,盒子上還有韓國性感女神-李孝利代言的照片,

有女神的加持,可以說是說服力十足啊(姆哥)!



「CLIO professional 珂莉奧」是來自韓國的開架式專業彩妝品牌。

今年10月在台灣上市。「藝術三色眼影盒」總共有六色,

這裏附上CLIO的中文網址,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六種配色的照片囉



「藝術三色眼影盒」裡面有附上鏡子還有小眼影棒,外出超方便!

眼影棒和眼影中間有用透明的殼隔開,這樣也可以防止眼影粉直接沾到鏡子上~


小小眼影棒的透明棒身上還印有CLIO字樣,十分討喜♥

我這次拿到的顏色是420絕世名伶,由白色、咖啡色、黑色組成,

三種顏色都是珠光的,閃亮亮!



它的粉餅是採用24小時烘培技術製成,粉質細緻、很好沾取,

輕輕一抹就很多了。亮粉偏大顆,很Bling!



↑這是試在衛生紙上的顏色。



↑試在手上的樣子。這個眼影盒可以乾溼兩用喔!

溼擦比較顯色一點,尤其是白色會變很亮,但是咖啡色反而因為偏亮而不明顯><


現在來直接畫在眼皮上給大家參考~

由於我也算是個彩妝新手,這個眼妝的畫法我是參考PONY書上的彩妝教學喔!

主題是→如何將無神的下垂眼改造成魅力電眼!我超需要的啊~(吶喊)



我是用乾擦的喔,顯色度就已經很夠了!

我的習慣畫法是先用淺色的擦整個眼窩打底,

然後在眼摺、眼摺上面一點點畫上中間色(例如這盒的淺咖啡),

跟我一樣雙眼皮比較深的美人們記得要畫超過眼摺處,這樣張眼時漸層顏色才會比較明顯喔!



3.是上述步驟畫好後張開眼的樣子,我另外有在下眼摺的地方淺淺的畫上咖啡色

4.接著用這盒眼影的黑色畫上眼摺後面的2/3

5.下眼摺的後面一半也要用黑色畫上,寬度畫比較濃的話會比較媚,可調整

6.下眼摺的前1/3我自己用了這盒眼影的白色打亮。

這全部都是用這盒「CLIO藝術三色眼影盒」畫出來的喔,然後另外刷上睫毛膏,完成後是不是變得比較有神了呢?!



↑這是我另外一天外出前畫的,眼影一樣是用同一盒,

只是這天模仿書上的步驟,眼尾另外用了黑色眼線筆加深、拉長眼型~
 

↓這樣仿韓妞的眼妝就完成囉♥



「CLIO藝術三色眼影盒」一盒三色,方便拿來創造有層次的眼妝。

我這次使用的色號420絕世名伶,黑色彩度相當高,很顯色;

白色的發色度也很好,打亮效果極佳;咖啡色是必備的就不用多說囉~


眼影一盒390元有三色滿划算的,而且最近網路上也滿多部落客介紹CLIO的眼線液筆,感覺也很好用呢!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去藥妝店實際體驗看看♥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心得~跟大家分享囉~^O^

**延伸閱讀:我之前寫的另一篇仿PONY女神的韓妞妝~♪
♥美妝♥ M.A.C + Solone 新入荷小物試妝篇 - 變身韓妞搶眼妝^^


也請大家幫我按個推推+讚囉,謝謝你們的支持^O^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