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手上拿什麼?

秋冬的PARTY季節就是要有閃亮亮的秘密武器!!



將將
~答案就是「KOSE ESPRIQUE 丰靡美姬幻粧絢彩眼蜜

這次也是透過VOCE獲得的邀稿文~同步刊登在本月的VOCE雜誌上面唷!
部份通路(例如:誠品書店)還有送KOSE的脣膏盤耶~好划算!!!

雖然說是邀稿文~但是這個產品是我真心大推荐!! (非廣告文!!)

所以特地補了這篇試用心得文來跟大家分享
^^(試用照片只有這裡看得到喔)

它總共有5個顏色~我這幾天也打算衝去百貨公司補貨其他4()!!



有了他之後我幾乎都只用它來當眼影~小小一瓶攜帶方便、使用也方便,

根本就是為了我像我這種懶人、或是上班常常快來不及的人所設計的嘛~~



之前沒有接觸過眼蜜產品的我,

非常喜歡這次試用到的「丰靡美姬幻粧 絢彩眼蜜」喔,一試就上癮了! 



它的發色度非常棒、在不同的角度都能看到閃亮的光澤感,

而且裡面添加了保濕乳液成分,造就了極佳的延展性、不飛粉也不易脫妝

 

“One Stroke Beauty”的概念,只要輕輕一抹就可以為妝感大加分!



現在絢彩眼蜜已經成了我化妝包中的必備物品,

白天輕抹一下、晚上再補一次,就能創造多變的閃耀風格。  



↑給大家看看不同角度的發色度和顯色度~是不是很優呢?!


在秋冬暗色系當道的妝扮中添加一些亮點,很有存在感!

每天出門擦上它就好像獲得魔法般更有自信囉




以上
~就是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化妝包好物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請大家幫我按個推推+讚囉,謝謝你們的支持^O^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Reporter (←點我)官網裡找的到唷♥  

Corie's castle - 城堡裡的美麗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