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礦物系彩妝當道,許多彩妝品牌紛紛推出礦物系美妝產品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一款能讓你的雙眼更加閃耀動人的礦物系眼影--

MAYBELLINE 媚比琳『星礦綻光雙色眼影』

(本篇文章為邀稿文章~同步刊登於VOCE編輯快報)


雖然現在還是炎炎夏日,
 
MAYBELLINE媚比琳已經預計在8月要推出了秋冬新系列彩妝囉

萬年不敗、Party必備的『煙燻妝』一樣是今年秋冬的流行趨勢呢!

現在就趕快來跟著我一起來搶先試色吧~

 

『星礦綻光雙色眼影』取自宇宙星球為靈感,總共有6種顏色, 
並且分別用6顆不同的星球命名,很浪漫吧
 
我這次試用的是其中3
~

@ 土星:古銅x蜂蜜大理石 
這盤CP-1 是基本的大地色系,可以說是女生們化妝包必備的色系了
一年四季、任何場合都可以搭配出適合的妝容~非常實用!
  

眼影盤右半邊的『蜂蜜大理石』是兩種亮亮的金色和咖啡色組成,

左邊是純色。

『星礦綻光雙色眼影』添加了礦石雲母,能讓光澤感倍增!


先來一張還沒上眼影的照片給大家做對照~


我個人喜歡用淺色先在整個眼窩部分打底~再疊上深色系的。

所以先用眼影盤右半邊的顏色作打底、打亮的動作


這款顏色很淺,但是亮澤度很好,輕輕抹就很亮;粉質偏細,但不太會飛粉。



接著用眼影筆刷左半邊的古銅色~


我覺得這款眼影盤的顏色不深~

上眼線、下眼線後1/3的部分,我自己另外用了深咖啡色眼影畫出隱約的眼線,

下眼線的前1/3則是用了『星礦綻光雙色眼影』右半邊的淺色來描繪。

整體而言~我不覺得它適合化煙燻妝~我會拿來平常上班的時候擦。 
但我很喜歡它的亮澤度!如果是濕擦的話顯色度應該會比較明顯唷!
 

Corie
喜愛指數:♥♥♥♥實用度最高
*************************************************

@ 水星:蔚藍x
星沙大理石
BU-1 是我這次3款當中最喜歡的色號囉
^O^
有些人可能不敢嘗試藍色,但是藍色系擦起來真的很美耶!
而且藍色系的煙燻妝看起來也不較不會髒髒的~()


MAYBELLINE媚比琳『星礦綻光雙色眼影』
是可以乾溼兩用的喔!
乾擦
方便、透光感佳
濕擦
變成眼影霜的質地,顯色度佳
這次BU-1色號我要用濕擦的方式呈現給大家看囉!


這款的顏色似乎比較顯色~
右半邊的『星沙大理石』其實刷出來是兩層顏色喔
就像眼影餅上面一樣有白色和金色,超美的!只是照片比較拍不出效果@@


一樣先用右半邊淺色系打底、打亮,這款顏色偏白


接下來是左半邊藍色,用濕擦的方式比較顯色。


我下眼線前1/3用的是右半邊白金色;後2/3用左半邊藍色
~
怕泡泡眼所以用很黑的眼線液框邊。

這款的藍色好好看喔
~整體化起來是屬於冷色調的煙燻感~
其實夏天和冬天都很適合擦這個顏色耶,
Party用也很棒,在昏暗的燈光下眼彩還是很閃亮呢!

Corie喜愛指數:♥♥♥♥♥ 光澤感最優

************************************************************

@ 金星:酒紅x焦糖大理石 
這款 WN-1右半邊的『焦糖大理石』圖案也太像豹紋了吧()~好美唷!


MAYBELLINE媚比琳使用獨特的烘培科技將珍珠光粉與色料烘培48小時, 
創造出絕佳的耀眼色澤。


↑這張圖我分別示範了乾擦和濕擦的顯色效果~濕擦比較優異耶!


 
一樣先用右半邊的『焦糖大理石』打底。


再疊上左邊深的酒紅色。


這款顏色很煙燻耶,顯色度很夠!非常適合秋冬的色調!

比較適合夜晚使用~平常白天出門擦這樣可能會有點怪()


Corie
喜愛指數:♥♥♥ 顯色度最佳

******************************************
三款眼影的近拍比較圖↓


MAYBELLINE媚比琳『星礦綻光雙色眼影』這款結合星球概念的眼影 
其實顏色我都還滿喜歡的,我對另外3款沒有試用到的也很感興趣

我自己使用之後覺得它不太會飛粉,亮粉的光澤度也都很ok
 

小建議就是『濕擦』真的比較顯色!分享給大家囉!



***更多Voce Reporter 的文章還有最新的美妝資訊都在 VOCE 部落格 (←點我裡找的到唷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