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我去了『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的電影首映見面會喔!!!

能近距離看到明星真是太開心了♥ 我可是從魚干女第1集就開始著迷的呢!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的花絮吧^^

(當然如果『部長』~也可以來台灣就更好了啊~XDD)



電影的首映見面會是6/10,當天有兩場喔!

我參加的是 18:00開始在京站威秀影城的那一場

雖然說17:00開始排隊,17:30開始現場劃位~但是大家都好早就到了喔!

17:35才到,已經是倒數的了= = 所以只能坐在最後面幾排><




拿票的時候送了好多周邊贈品喔!

有小螢的資料夾、羅馬假期和小螢、部長私房介紹的刊物、魚干女又怎樣紅色愛心球球 

『魚干女又怎樣
-羅馬假期』電影好好看喔, 
延續電視劇裡的風格,裡面有很多感人跟搞笑的橋段~XD

而且結局還埋了伏筆!!在這裡我就不先爆雷了,你們自己去看看囉 ^^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綾瀨遙本人出場了♥♥♥



重頭戲來了~~採訪的片段來囉↓↓
(如果看不到影片請點→這裡←)

 

播放之後要按一下"旋轉畫面"唷~不然會是倒著的==
畫面不是很清楚~因為我離比較遠,但是聲音聽的很清楚唷♥
粉絲們都超熱情的,大家都會講日文耶!!



散場時場外有一些日本媒體,我跟朋友們也被採訪了耶
~
^O^




今天首映場的周邊贈品還有大海報
~~好棒喔!這次的活動真好玩
^O^



*******************************************************
今天也來個有獎徵答!!!^O^ 題目很簡單: 

1.
電影版的『魚干女又怎樣』這次去了歐洲的哪裡拍攝呢?


2.
請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跟我聊聊天吧♥

活動辦法: 6/27~6/30 留言回答以上兩題~~隨機抽 1名!!!
禮物內容:就是這個↓↓↓超可愛的愛心球球♥



贈獎公佈時間:7/1之後會在本文章下方公佈得獎名單♥

快來參加活動吧^O^
~ 跟Corie一樣喜歡"部長"的大家>\\\<~請幫我按個"推+讚" 3Q^^


7/2 公佈得獎名單囉!!



恭喜1樓獲獎^O^ 請趕快給我你的收件資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